close

18 -Skuld-

在這黑暗世界的某處,金色光芒持續閃滅著。

【二之宮凍和 擊殺了 武者A!】

【二之宮凍和 正在大殺特殺!】

【二之宮凍和 已經暴走了!】

【二之宮凍和 已經無人可擋了!】

【二之宮凍和 接近神的境界了!】

【二之宮凍和 已經成為傳說啦!】

「嘎哈哈哈哈哈!!本大爺太帥啦!!!」

二之宮凍和右手拿著寄宿著女神Skuld意識的樹枝,左手則拿著炎香交給他的竹刀。

「等一下…!你這笨蛋!不要那樣毫無節制地使用本座的力量啦!!」

「閉嘴!妳只是我的武器而已!別吵!」

在黑暗中閃滅的金色光芒,來自於二之宮手上握著的樹枝「世界樹殘根」。

「不過還真厲害耶…不愧是女神!剛剛跑出來一隻頭上長著彎曲大角的超~大的怪物,那是惡魔沒錯吧?真的讓我嚇出一身冷汗…沒想到居然會被我一擊就…嘎哈哈哈哈!!」

「是被本座擊殺的好嗎?!你這愚蠢的人類怎麼可能打得贏那隻A級的惡魔啊!」

「吵死了!沒有我的話妳根本也使不出力量啊!所以這都是我的功勞!嘎哈哈哈哈哈~」

「這個愚蠢的渣…從剛剛開始就得意的不成樣子…」

雖然從旁人的眼中看來的話,只是二之宮一個人在自言自語---但在這黑暗空間中,並沒有人能夠在一旁注視著他們。

「不過話說回來…厲害是很厲害啦…不過這一根樹枝當我的武器是怎樣!妳能不能變帥一點啊?像我這樣的英雄應該要拿著鑲有眼珠子的深紅魔劍之類的…」

「別再向本座抱怨了!搞清楚你現在該做的事情!你這愚蠢的人類!!」

「好啦好啦…真是的…但是從剛剛到現在就已經打倒了無數怪物,這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恩…這個問題你問本座還真是問對了…可惜…魔神的內部就是一個獨立完整的世界,本座算是外面世界的神祇,對這裡並不能說是瞭若指掌…」

「結果還是不知道嗎?妳這沒用的傢伙…」

「…本座已經不想再和你這低等的雜種吵架了,現在最要緊的是先離開這裡吧!」

「恩…妳說的對,要趕快把琴音那傢伙救出來才行…」

二之宮以世界樹樹枝發出的金光為照明,開始展開區域性的地形調查。

「…………」

「…………」

獨自走在完全黑暗空間內的二之宮,只要停止了對話,四周馬上會變得一片寂靜。

「喂喂。」

「…………」

「死哭~爾德~?」

「…………」

「Skuld!!」

「人類…你就不能安靜個三分鐘嗎…」

「如果是平常的時候我可以一整天都不說半句話,但是在這種鬼地方你叫我不說話…也太為難我了吧?」

「哼、渺小的生物,本座可是在你說的鬼地方待上了好幾千年了哦!」

雖然看不到人,但二之宮的腦中浮現了Skuld挺起胸膛自豪地講著話的樣子。

「因為是女神嘛…要是這點程度都辦不到的話那還當什麼神啊?」

「你這人類還真囂張啊…」

「嘎哈哈哈!因為本大爺可是----嗯?等等…妳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聲音?本座的耳朵都被某個低等人類不斷發出的噪音給搞到精神錯亂了,哪聽得見什麼聲音。」

「不…真的有…」

看見面露認真神情的二之宮,女神Skuld也漸漸集中了注意力。

「………是魔物啊。」

「魔物的話剛才不是已經全部打倒了嗎?」

「打倒了是打倒了…但被魔神同化的魔物可不只有那些…本座估計,由本座的力量打倒的魔物數量應該只有一半而已。」

「啊啊?剛才不是才說不瞭解魔神內部的世界嗎?」

「區區一個人類,懷疑神的第六感又能如何?」

「…好吧,就照妳說的,既然只打倒了一半,那剩下的一半呢?為什麼過了這麼久都沒有敵人出現了?」

「…………」

「妳倒是說些話呀,女神大人。」

「只有一種可能性呢。」

「哦哦?詳細希望!」

「除了本座之外的誰---將魔神體內另一半的存在全部消滅了。」

「…誰?這種鳥不拉屎的鬼地方還會有誰啊…」

「應該是那個魔物幹的好事吧。」

「魔物?」

「那應該不是原本待在魔神內部的魔物,而是和我們一樣從外面入侵的。」

「是哦…」

「依照一般的例子,從外面跑進來的生物經過一段時間後就會被魔神給同化,不管是惡魔、魔物---甚至人類也不例外。」

「是的是的,女神Skuld大人因為是女神所以是例外謝謝妳我超級瞭解了!」

「把本座的話聽完!!」

「…知道了啦。」

「本座已經待在這裡數千年了,所以已經多少掌握了魔神吸收那些魔物的時間長短,但現在唯一剩下的那隻魔物…總而言之就是很異常的存在。」

「妳到底想說什麼?」

「本座認為那不是自然的魔物…而是由某個具有智能的存在刻意製作出的生物兵器。」

「哦?兵器?世界上沒有任何兵器可以贏得過本大爺的超級兵器啦!!」

「笑話…好吧,既然這樣的話就過去看看樣子如何?魔神到現在還有餘力將我們閉鎖在這個黑暗空間中,看來應該是那魔物提供的魔力導致的吧。」

「嘎哈哈哈哈!!!管它是魔物還是兵器、就讓本大爺一起把它們都轟飛吧!!」

有了進展的二之宮興高采烈地往前邁進,伴隨著毫無畏懼的金色光芒。

 

 ※※※※※

 

---很痛苦嗎?

純白的空間中,參雜了藍紫色的生命。

---很痛苦嗎?

我試著向它搭話,但它似乎聽不見我的聲音。

藍紫色的生命之火不斷燃燒著,現在雖然還很旺盛,但我知道它的熄滅只是遲早的事。

我如果不做點什麼的話不行---但我什麼也做不了。

「我」正逐漸變得模糊。

「我」正逐漸變得不再是「我」。

不管怎麼呼喊、不管怎麼掙扎。

逐漸變得不再是「我」的「我」,什麼也做不到。

金色的光芒席捲著危險的氣息,一步一步地靠近藍紫色的火燄。

等待。

我會一直等待。

絕對不會放棄。

在「我」還是「我」的時候,絕對不會。

 

 ※※※※※

 

「這、這是怎麼回事啊------!!!!」

二之宮看見眼前脫俗的景象,不禁失神放聲大叫。

屍體特有的腐臭味不斷侵蝕著他的五種感官,二之宮知道,如果世界上存在著地獄,那一定就是這幅模樣。

無數散落在地的死屍彷彿形成一片平原,這已經不是一對多的殘殺這麼簡單,而是地圖等級的殺戮。

「是那傢伙幹的好事…」

Skuld的金色光芒也閃滅著,彷彿是被這個空間給賦予的黑暗壓力給壓了下去。

硬是將魔神體內的空間給翹出一條通道的二之宮與Skuld,已經來到了魔神無法自力控制的空間了。

這裡…有著正在蠢動的…什麼東西…

「已經無法忍受了…我快被臭死了…我要馬上回家…掰掰…」

用力捏著鼻子的二之宮抱怨著,但是Skuld並沒有理會他。

「…人類,你看那裡。」

「啊…?」

雖然整個空間都充斥著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但女神Skuld的黃金光芒成為一種具有指向性的照明,終於讓二之宮看得清楚了。

「唔----、噁!!!」

全力抑止了想要嘔吐的衝動,二之宮用扭曲的表情看著眼前的那個存在。

「那傢伙…正在吃…」

君臨世界的黑暗,魔神體內僅僅剩下的最後一體的真正「魔物」。

深紅色的一對眼睛在像是燃盡了色素的白髮下散發著不祥的光芒,纏繞在他身上的藍紫色魔力像暴動似地不斷奔跳著。

看似具有人類的軀體,但他的右手卻要比他的左肢粗壯了要三倍以上,不和諧的比例甚至能令見者作噁。

「照這樣看來…說不定有SS級…本座已經幾萬年沒看過了呢。」

「那、那東西也是魔物嗎…」

藍紫色的魔物在各種屍體堆積而成的小山空隙中穿梭,並且不斷地進食著。

---彷彿要將這一片屍骸平原吃得一點都不剩似地,心無旁鶩地進食。

遠比先前還要更刺鼻的腐臭味刺激著二之宮的嗅覺。

「喂喂Skuld…妳該不會是想叫我打倒「那個」吧…」

「…我並不想強迫你,但事實上不管是對你、還是對本座來說,都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不是嗎?」

就在二之宮想詢問「為什麼--」的同時,他與魔物的視線對上了。

彷彿能將全世界撕裂的絕望,讓二之宮從皮膚到骨髓內都感到發冷。

「哈、哈哈…本、本大爺可是不好吃的哦…」

即使不知道魔物能不能聽懂人類的語言,二之宮還是開口說著。

這時,魔物開口了。

「---rqet琴、koto西up…」

就像是在呼喚誰的那般,充斥著絕望的不協和音。

「----sai園ji、koto音drfd…」

「………?」

「-----rd西園、寺grw琴uypj音…」

「…………」

回想起來了。

二之宮見過這個魔物。

今晚他來到澄川鎮時,為他指路的那個COSPLAY繃帶男。

---霧原凍矢。

 

 ※※※※※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霧原凍矢的咆嘯撼動了整個世界,二之宮因為重心不穩而差點坐倒在地。

「為什麼…居然會是那樣的怪物…」

「人類!別發呆了!」

彷彿是利用咆嘯先將囤積了過多的力量消耗掉,霧原凍矢對準了二之宮飛衝過來。

「唔、唔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盡全力逃開的二之宮雖然沒有被直接攻擊,但是震動的餘波已經將他轟飛了將近十公尺之遠。

「啊、啊啊…我的腰啊…!」

趴倒在地的二之宮似乎是受傷了,但他手邊閃滅的金色光芒彷彿就像是最好的指標,讓霧原凍矢有了明確的攻擊目標。

「---s西aion園jiii寺iiiiiiiiiii!!!!!」

「可惡…怎麼能在這種鬼地方死啊!!」

嘴上雖然這麼說,但二之宮並沒有立刻爬起來的力氣。

「Skuld!!!」

二之宮舉起了閃耀著金色光芒的世界樹樹枝,並且將其對準著往這裡飛衝過來的霧原凍矢----

揮動。

轟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彷彿能將耳膜一起震碎的爆音迴響在黑暗世界中,金色與藍紫色兩種力量正在激烈衝突。

霧原凍矢被打退,便往後方一口氣跳躍了二十公尺左右,藍紫色的魔爪先端上也有一點燒焦的痕跡。

「打退他了…?」

「---只不過是隻魔物的分際、管他是A級還是SS級,本座可是女神哦!區區魔物怎麼可能會是本座的對手!」

「哼、那就好好地為本大爺派上用場吧。」

Skuld還來不及回嘴,霧原凍矢又再次以飛彈般的速度衝了過來。

「可惡!」

急忙揮動樹枝的二之宮千鈞一髮地將霧原凍矢再次擊退,雖然霧原凍矢多少有受到傷害,但是立刻又復原了。

「喂、人類,你仔細觀察一下。」

「什麼?」

「那魔物身上的魔力---因為遠遠超出他的身體能使用的份量,這導致他每一次的攻擊都能爆發出最大量的魔力,但相對的他無法使用的多餘廢魔力就會流洩出體外。」

「…所以?」

「這裡可是魔神的體內哦?一但流出體外的力量就會成為魔神的糧食而被吸收,像那樣龐大的能量不斷流洩出來,我們就永遠不可能打倒魔神了。」

「…是這麼回事啊。」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藍紫色的魔力之炎不斷地噴發出新的力量,霧原凍矢彷彿成為照亮這黑暗的藍色火把。

「來了!」

一邊吼叫著,霧原凍矢舉起了異常粗壯的右手臂,以二之宮為目標重重揮下。

「可惡…!」

二之宮咒罵著,並且以右手猛力揮動世界樹樹枝。

轟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霧原凍矢再次被打退,但二之宮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不管霧原凍矢受了多少創傷,幾乎都能在幾秒鐘內復原,相對的二之宮這裡雖然毫髮無傷,卻也因為過度使用了力量而導致肌肉疲勞,按照這樣的狀況下去,最後二之宮一定會死。

想像了那樣的畫面,二之宮背脊中不禁流竄過一陣惡寒,他緊盯著馬上要再次飛衝過來的藍紫色怪物。

「喂!Skuld!妳想想辦法!」

「本座是能想什麼辦法啊!說到底你今天能在這裡使用密度這麼高的神之力,就是因為我在魔神的體內沒有辦法自由…」

「啊啊!好好好!夠了夠了!妳這沒用的東西!」

二之宮嘗試著先讓自己冷靜下來,重新判斷自己手上能使用的武力。

右手握著的是封印著女神Skuld的「世界樹殘根」---黃金的光芒擁有驅散黑暗的龐大力量,只要能善加利用,二之宮就有機會打倒霧原凍矢。

左手則是握著經過巫女柊炎香加持過的驅魔武具---話是這麼說,但事實上這在SS級的魔物面前,根本與普通的木刀無異。

相對於二之宮,霧原凍矢擁有幾近無限的爆發力和能一擊破壞物體結構的強大攻擊力。

雖然二之宮陷入了窘境,但並不是沒有勝算。

「哼、看來本大爺還真是被小看了啊…」

「小看?你從一開始不就是和螻蟻差不多的可悲存在嗎?」

「只好動用我IQ180的灰色腦細胞和超強的臨機應變能力…」

「人類!攻擊來了!」

「把我的話聽完!COSPLAY男!」

二之宮將竹刀咬在嘴裡,並且以雙手握著樹枝,以揮棒的姿勢將霧原凍矢擊倒在地。

「嘿嘿!」

見霧原凍矢已經平躺在地,二之宮立刻將樹枝前端抵在他的脖子上。

「這麼一來就是我----」

「閃開!」

二之宮的話才說到一半,Skuld突然大聲警告,陷入慌亂狀態的二之宮急忙後退,在他眼前急速上升的是兩道紅色光芒。

兩道紅色光芒直射天際,在遙遠得不見底的漆黑天空發出幾近要令耳膜震破的爆音。

「咿咿咿咿咿--!!」

急忙逃開的二之宮全力拉開與霧原凍矢的距離,緊接而來的兩道紅光又朝著二之宮的方向發射了過來。

「我嚓的坑爹啊!這傢伙還能從眼睛射出雷射喔!!是要我打個毛線魔啊!!!」

「本座不是說過了這是SS級的魔物嗎!!」

「誰知道SS是怎樣的啊!我根本對魔物一點概念都沒有啊!!」

相對於一邊全力東奔西跑躲避雷射還一邊鬥嘴的二之宮,霧原凍矢只是無言地緩緩站起身。

「可惡…既然這樣的話就先下手為強啦!!」

低下身的二之宮雙手提起閃耀著黃金光芒的樹枝,開始主動朝霧原凍矢的方向突進。

「---Sdg殺dd」

霧原凍矢見到朝自己衝過來的二之宮,握緊了右拳,右臂整體的肌肉立刻不自然地隆起了原來兩倍以上的質量---右側的斜方肌、胸大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背擴肌、肱撓肌、伸肌、屈肌群起連動,以魔道的力量將其強化到了畸形般的極限狀態,肌腱間磨出的迫張力要比二之宮的氣勢強上數千萬倍。

看見已儼然化為兇器的霧原凍矢的右臂,二之宮還來不及感到恐懼,便急急忙忙地讓手上蓄積的金色能量一口氣爆發。

金色光芒將霧原凍矢吞噬,藍紫色的身影化為霧氣散去。

「成功了!」

看見魔物的身影像蒸發似的散去,二之宮不禁為自己的生還感到慶幸。

但事實上,二之宮並不知道真正被金色光芒擊倒的魔物究竟是如何退場的。

「小心後面!!」

「---!?」

原本應該確實被擊中的霧原凍矢毫無預警地出現在二之宮的身後,在二之宮還來不及感覺到那能殺人的視線之前,霧原凍矢就已經將異常壯大的右臂揮出。

「可惡…你這笨蛋人類!!」

藍紫色的魔力之燄伴隨著衝擊波不斷擴散,二之宮已經在第一時間舉起了Skuld的世界樹樹枝防禦,但畢竟神經反射的時間上他只是個普通人類、或許他的反應能力還不高出平均值,因此化為金色障壁的殘根只足夠擋住霧原凍矢這一擊的一半,來不及反應而露出的空隙將二之宮一部份的右半身曝露在毫無防備的範圍。

不自然地往右邊爆散出的黃金光芒是Skuld自主的防禦,但就單憑這樣還是不可能擋住霧原凍矢好整以暇的這一記全力攻擊。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有一半身體都要被轟得灰飛煙滅的關鍵時刻,二之宮一個重心不穩便往右後方傾倒過去,這樣的舉動讓他勉強保住了一命,但從他胸前破掉的衣物以及噴出的血來看,霧原凍矢的攻擊就算被抵銷了大半,卻還是起了非常大的功效。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我流血了啦!!!!!」

「白痴!你有空在那裡因為流點血就嚇得半死的話還不快點防禦!!下一波攻擊要來了!!」

不顧已經陷入混亂狀態的二之宮,霧原凍矢再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逼著二之宮最後那一條生命底線。

凝聚在霧原凍矢右手上的藍紫色火燄在二之宮面前一口氣爆散開來,就算是要以手上的「世界樹殘根」來抵擋,單憑已經受了傷的二之宮的臂力也無法完全支撐,狂亂噴散出的魔力風暴毫不留情地將他吹飛。

「唔、唔哇哇哇哇哇!?」

「人類!!攻擊來了!!」

「這個COSPLAY混蛋---!!」

就在二之宮還因為強大的動能滯留在半空中時,霧原凍矢就已經發動第二波攻擊,預測了浮在空中無法動彈的二之宮落下軌道,霧原凍矢的右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逼近。

「Skuld!!快點!!!!!!用力哦哦哦哦哦!!!!!!!!!」

「為什麼你這螻蟻講話就那麼難聽---啊啊本座知道了啦!!」

世界樹的樹枝聞言後隨之釋放出更多金色光芒,二之宮利用這股衝力讓他的落下軌道稍微偏離了原本霧原凍矢預期的路徑。

因為霧原凍矢的直線衝刺速度實在是太快,二之宮非常清楚他沒有在空中改變方向的能力。

但、這終究只能算是二之宮自己的戰術預測。

「----rr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d嘰嘰嘰s嘰嘰嘰嘰嘰!!」

霧原凍矢發出了無法理解的叫聲,隨之在他背後噴散出的藍紫色魔力便凝聚成兩片具有實體的扁平狀物體。

「什、什什什什什什麼??!?!」

「沒時間驚訝了!」

二之宮好不容易才重新站到地面上取回平衡,霧原凍矢居然就取得了飛行能力。

「混…混帳東西…!!既然這樣的話就用力量決勝負!!!Skuld!!!要幹那個了!!!!」

「那個?那個是哪個啊!!」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必殺技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什麼啦!!本座沒那種東西!!」

「沒有的話就由我來!!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霧原凍矢利用兩片翅膀飛上了相當高的地方,似乎是想利用重力將速度一口氣將這一片空間整個炸碎。

二之宮知道,霧原凍矢的這一擊他不可能無傷擋下,因此機會只有一次。

這是因為他剛剛親身投入了這場戰鬥當中,才有辦法獲得的非常重要的勝機。

或許能在這種狀況下想到這種方法,現今只有他一個人…

手上的樹枝因應著二之宮發出的氣勢,噴散出了比先前都還要更加強烈的黃金光芒。

接著。

二之宮將樹枝像路標一般、往自己的右方直直指著。

「啊!你看那裡!!是西園寺琴音耶!!!」

「----?!?!?」

本應失去了理性的霧原凍矢,聽見了西園寺琴音這五個字的瞬間,不禁移動了視線。

「嘎哈哈哈!得手了!!」

二之宮見狀,便以左手抽出繫在腰間、具有驅魔效果的竹刀往霧原凍矢的顏面全力丟去。

竹刀本身在一瞬間就碎裂了,但還是發揮了其驅魔的能力,讓霧原凍矢陷入了幾秒鐘的混亂狀態。

雖然面對霧原凍矢,驅魔的效果只能發揮短短的幾秒,但在這一瞬間---這幾秒鐘就足以決定勝敗的關鍵了。

「去死吧!!!Skuld-----Crashhhhhhhhhhhhhhhhh!!!!!!!」

「本座的招式名字才沒有那麼…」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Skuld似乎是想抱怨些什麼,但馬上就被二之宮用盡全力發出的雄叫聲給蓋過,象徵遠古神蹟的金色光芒大量地流瀉噴出,其範圍之大,彷彿像是在這黑暗空間中一瞬間築起的黃金之塔。

「…ss西、西saion園j寺iii…」

被黃金光芒毫無防備地直接擊中,霧原凍矢全身都沐浴在金色的能量當中,原本自己身上的魔力也一點一滴的逐漸剝落,不僅是以魔力實體化而成的翅膀在瞬間內蒸發,先前纏繞在身上有如暴動地走跳著的藍紫色魔力也漸漸變得稀薄。

持續了數十秒的光之塔,在霧原凍矢的感覺上就像永恆一般,等到在場所有人都察覺到狀況時,霧原凍矢已經無力地趴倒在地面,與週遭散落在地的死屍無異。

「呼…呼…成功了嗎?」

「至少在本座看來…這魔物應該沒有能力再提煉魔力才對。」

「嗯……」

二之宮一邊喘著氣,又像是在思考什麼。

這時,倒在地上霧原凍矢,動了一下。

「?!」

二之宮立刻架起世界樹殘根,全神貫注地看著趴在地上蠢動的霧原凍矢。

原本他右臂上異常腫大的肌肉也因為喪盡了魔力,而變得與左手無異。

「為……什麼……」

那氣若游絲的聲音,不是二之宮,也不是Skuld。

「為什麼…為什麼拒絕我!!!!」

理應沒有一絲絲力量的他,將自己的頭給抬了起來,血紅色的魔眼直直盯著二之宮不放。

「是你……只要沒有你在的話……應該能撐到最後的……」

像是在抱怨什麼一般,那充滿無法衡量的悲憤與絕望的語氣,無論是誰都看得出是貨真價實的東西。

「踐踏我的意志、粉碎我的決心---做到這樣到底能得到什麼?!?!」

「…………」

「我不容許…已經沒有第二次機會了…我不原諒…我到底還能拿出什麼去救…」

二之宮沒有說話,只是站在一旁看著霧原凍矢。

「殺…殺了你…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在地上抽蓄著的霧原凍矢儼然已經因為憤怒而喪失了把握狀況的能力,在一旁看著的二之宮,他手中的黃金光芒閃滅著,那是女神Skuld表達其意識的象徵。

「怎麼辦?本座覺得還是給他最後一擊比較好。」

「雖然那應該比較安全,但本大爺的第六感告訴我最好別這麼做。」

「你這種螻蟻也會有第六感嗎?」

「吵死了!小心我折斷妳!!」

就在二之宮和Skuld鬥嘴的時候,黑暗的地面彷彿變成液狀似的物體,在二之宮他們還來不及出手之前,就將霧原凍矢的身體給捲了進去。

「琴…琴音…!?為什麼拒絕我!!琴音音音音音音音音音音音音音------!!!!!!!!!」

雖然霧原凍矢試著想爬出地面化成的黑泥,但以他現在的狀況這根本是不可能辦得到的事。

直到最後一刻,霧原凍矢絕望的叫喊聲都還迴盪在這黑暗世界。

「喂喂喂…這…到底又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本座覺得…現在應該不是擔心別人的時候了…」

化為液狀的黑泥像海浪一樣高高揚起,將二之宮整個人淹沒。

回歸了寂靜的黑暗世界,魔神的肆虐目前還沒有停歇的跡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物語
    全站熱搜

    Ninomiya To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