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今天是禮拜六。

開學第一周就碰到了不少怪事,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會覺得疲累的話,那就代表著我的覺悟還不夠。

今天凌晨發了簡訊給西園寺,沒想到早上六點就得到回覆。

「凍矢君,我和綾音打算去一趟水橋邸,如果你還有精神的話要不要一起去呢?我也想讓水橋當面向你道謝呢。」

---簡訊的內容就是這樣。

要論有沒有精神的話,那答案會是肯定的,現在不管我如何使用這副身體,幾乎都不會有能讓我感到疲勞的時候。

前提是用在人類的日常生活上啦…

就像現在,只是稍微閉著眼睛淺眠一下,就已經恢復了大半生氣了。

這也是託了泛用惡魔化機關的福吧?

只從這方面來看,或許還真的是滿方便的身體呢,哈哈哈。

好吧,既然西園寺都這麼說了…

「我知道了,那麼就約在車站前的咖啡廳吧。」

過了幾分鐘,我的手機就收到顯示著「OK」訊息的簡訊。

我簡單地沖了個澡,穿上條紋襯衫與休閒褲,拿了裝著鑰匙與錢包的袋子就出門了。

雖然不知道老姊在不在家,不過那都不關我的事。

我負責的只有晚餐,早餐與午餐可不在服務範圍之內哦。

早晨的空氣讓我覺得特別新鮮,是個有溫暖陽光照耀的好天氣。

昨天雖然為了惡魔的事搞得焦頭爛額,不過現在成功解決後,能得到的成就感也非一般地令人舒暢。

總而言之,大家都沒事真是太好啦。

相信從今以後,水橋明香也可以不必再為這些妖魔鬼怪煩惱,當個普通的高中生好好享受校園生活吧。

沒錯,她一定能當個比我優秀好幾十倍的高中生,過著比我還要充實好幾千倍的青春生活。

或許不要再讓她和惡魔這些非常識的東西扯上關係,對她才是最好的作法吧。

雖然我覺得很可惜,但這畢竟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並不會忘記,自己已經不是人類的事實。

既然不要和非常識的事物扯上關係,那麼和霧原凍矢的緣分,也就這麼切斷會比較好。

帥氣的神父有云:「曾經和非常識扯上關係的人,從此以後也會變得特別容易被捲入其中。」

會變得特別容易看見,那就代表著既然看見了就必須得學著去迴避。

---唉,還以為能把到一個乖巧的學妹。

我的修行果然還不夠嗎。

經過數分鐘的步行,我來到了車站前的咖啡廳。

這咖啡廳總共分為兩區,一是附有裝潢的室內區、一則是擺設在外的可以享受周圍植栽芬多精的戶外區。

不過若是換作在下雨的日子裡,也沒辦法享受什麼芬多精就是了…

在今天這樣和煦的好天氣中,我看見西園寺姐妹就坐在戶外區的座椅上。

「呀,早呀。」我逕自走入店內的戶外區,然後走到西園寺旁邊對她們道早安。

「凍矢君,早呀。」

「噗--!!凍凍凍凍矢學長你早!!」

綾音才一看到我,就慌慌張張地將她剛剛拿在手上的手機給關掉並收進口袋,感覺她緊張到連嘴裡的果汁都快噴出來了。

「綾音一大早就這麼有精神呀?」

「呵呵呵…」

我如此問道,而西園寺則是在一旁笑了起來。

---笑點在哪啊?

見到西園寺她們似乎還在用早餐,我就找了一個位子在她們旁邊坐下,等待時間的流逝。

這時…

有個服務生端著杯飲料,走來我們的座位旁。

「請用,這是您點的綠奶茶。」

服務生簡短的報告後,便恭敬地將綠奶茶放置於桌上,就這麼離開了。

「來,凍矢君,這是我特別為你點的哦。」

「咦?」

…不愧是西園寺,設想還真是周到。

「---謝謝,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不過,凍矢君…作為代價---你可要好好告訴我昨天的來龍去脈哦!」

原來妳的目的是這個啊…

「凍矢學長!我也很想聽聽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連綾音都這樣…」

真是群充滿好奇心的傢伙。

「那麼我就照實說囉?雖然一般人不可能會相信就是了,換成是暑假前的我也一定不會相信。」

「這樣的預告真的讓我感覺煞有其事呢…就算凍矢學長真的是神棍我也相信了。」

「別說我是神棍啦!」

啜飲了一口冰涼的綠奶茶,我便向西園寺姐妹一五一十地報告了那時候的狀況。

我一方面滔滔不絕地敘述,而西園寺姐妹也聚精會神地聆聽,讓我的感覺很好。

將大略的來龍去脈盡我所能地描述一遍後,沒過多久我們就一起離開了咖啡廳。

「吶吶~凍矢學長覺得明香怎麼樣?」

綾音以很有朝氣的聲音向我提問,臉上也堆滿著她特有活力的笑容。

「怎麼樣…是指哪方面怎麼樣?」

「哎呀…那當然是作為一個女孩子啊…」

「咦咦?!就算妳突然這麼問…我也…」

當真要我說的話,其實我覺得水橋明香是個非常好的交往對象。

但是,我一定沒辦法和她交往的。

之前雖然都裝作不在意,但透過這次與惡魔的戰鬥,我已經被迫完全理解了。

水橋已經和惡魔扯上了關係,那麼從今以後,或許直接、或許間接地,一定還會持續受其影響。

想要像個正常人一樣繼續生活,那麼就只能學著迴避了。

水橋是個好女孩---正因為如此,我才不可能和她交往。

用我這隻怪異的右手,該如何牽起那樣一個、曾經被惡魔整得如此悽慘的無辜女孩的手呢?

…………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但自己會變成這種慘狀,並不是我以外的誰所造成的。

我並不想將這責任毫無道理地就這麼推到Alina身上。

暑假的事,一切都是我的責任。

但我想這也不是完全都是壞事,畢竟多虧了它,我才能和西園寺變得熟悉、才能認識Alina、才能找回我自己、才能拯救差點被惡魔奪去性命的水橋明香。

這一切對我來說,絕對不是毫無意義的。

「---凍矢學長?你怎麼了?剛剛臉色好像不太好耶…」

「啊啊…我沒事,綾音不用替我操心。」

我在綾音面前努力裝出沒事的樣子,看見我這副模樣的西園寺,也同樣表露出遺憾的表情,就這麼將臉別過。

---是啊,只要這樣就足夠了。

至少,西園寺還懂我。

「哎呀…雖然明香真的是個好女孩,不過攻略難度實在太低了---像她這樣的啊,我只需要三天就可以攻陷她了!」

綾音用一副充滿自信的表情,抬頭挺胸地說著有些不妙地發言。

「喂…要把自己的好朋友攻陷是怎麼一回事啊…」

「沒辦法嘛!因為明香實在太可愛了啊…就連身為同性的我也忍不住被她那羞澀的個性給迷得神魂顛倒…」

「西園寺綾音,在公共場合請妳自重呀---」

其實綾音這樣的性向我並不感到意外。

先前與她的對話中,我就已經猜出一二了,她對水橋抱持的情感可能不只是單純的同性友人而已吧---我是如此猜測的。

「嗯嗯…現在澄川高校當中能讓我萌起來的角色、大概就只有水橋明香和霧原凍矢了吧!」

「天啊、我也在裡面嗎…妳的守備範圍也太廣了吧…而且萌起來是怎樣!我很萌嗎!?」

「嘖嘖嘖---學長有很多連自己都不知道的萌屬性,完全不知情這點也一樣很萌…」

「先不管我是不是真的很萌,如果知道自己有哪裡很萌的話,那豈不是變態了嗎…」

「怎麼會是變態!像我的萌屬性就是雙馬尾啊!凍矢學長沒看出來嗎?」

「………妳有病嗎?我已經不想再討論這個話題了!」

滿嘴萌來萌去、簡直像個宅男嘛!

西園寺,妳回去真的該好好調教一下自己的妹妹了。

………好吧,有時候我也會不小心用到萌這個字啦。

不過這只是我勉強地配合著大眾的潮流,嗯嗯,就是這樣…

「經過這次明香的事件後,我覺得凍矢學長在我心中的角色定位,已經變得和哆啦A夢差不多了…」

「妳把我想得太有用了啦。」

我可不是像那隻機器貓一樣方便,什麼事都能辦得到耶。

「嗯嗯…就是這個!學長這份既可靠又謙虛的個性真是快萌死我了…」

「就算妳這樣誇我,也不會跑出什麼東西來的哦…」

「附帶一提,我覺得最適合當大雄的就是本人了。」

「這裡沒有人問妳是哪個角色好嗎!」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想當胖虎呢,嘻嘻…」西園寺在一旁插嘴道。

---求妳了西園寺,拜託妳不要用那燦爛迷人的表情說自己想要當胖虎。

「那麼水橋呢?她是不是就變成靜香啦?」

「一點都不錯、凍矢學長那驚為天人的才略有時候真是會令我相形見絀啊…」

「現在大雄帶著哆啦A夢和胖虎,正要出發去靜香家了---真是有夠奇怪的劇情。」

等一下,這樣的話似乎還少了誰哦?

小夫的角色還沒有人填入呢。

如果要我說誰最像小夫的話---

…………

南宮加奈美。

…噗吱!

『你看你看!這是本大小姐最新買的同人誌喔!怎麼樣?很想要吧!我才不借你看咧!這可是很貴的哦…反正像你這種愚民一定不懂它的好處吧,嘰嘰嘰嘰!!』

不、不行…我光想像加奈美將臉擠在一起,然後在那邊炫耀自己家裡很有錢的樣子,就覺得超級好笑…

雖然對加奈美有些失禮,但有趣的梗畢竟還是有趣。

這時候我應該應該忍住不笑,才像個穩重的學長---應該吧。

下次也介紹加奈美給西園寺她們認識吧,一定會很有趣的。

要是加奈美也能因此交到幾個同性的好朋友,那就再好不過了…

和綾音聊天實在太過愉快,感覺才沒過多久時間,我們就已經抵達了水橋的家。

我與西園寺站在大門前等待,綾音便逕自走近按下電鈴。

「…這、這裡是水橋家,請問是哪位…」

電子儀器中發出唯唯諾諾的女孩子聲音,我也不是第一次聽見了。

「我是西園寺綾音!我特地帶了好吃的黑森林蛋糕來探望妳囉!」

只見綾音將方才在咖啡廳外帶的蛋糕盒,拿在監視器螢幕前甩呀甩的。

不經意將視線焦點轉移到監視器上的水橋,看到蛋糕在自己家門前晃來晃去,還是忍不住發出了吃驚的音效。

「原來是綾音啊…請等一下,馬上幫妳開門。」

語音剛落,我就聽到水橋在屋內小跑步趕來開門的腳步聲。

「綾音真是的,不是告訴過妳,要是再吃蛋糕的話體重會很不妙---咦咦!!」

將大門打開的水橋,見到笑嘻嘻的綾音身後還有兩位預料外的訪客,果然又嚇了一跳。

西園寺在我旁邊顯得氣質典雅,而我只能像個沒用的小混混一樣露出尷尬的笑容。

「不好意思啦水橋,沒先說一聲就跑來打擾。」

我趕緊出言緩和氣氛,水橋也終於掌握住狀況了。

「真、真的是…霧、霧原學長…本人…」

「呵呵,真是個可愛的學妹呢,對吧凍矢君?」

西園寺,都什麼時候了妳還在講這種話…

「啊、我只是來看看妳的狀況如何而已,看妳現在這樣這麼有精神,我想應該沒有我能幫上忙的地方了…我先告辭了?」

「請等一下!」

原本我作勢要快步離開這是非之地了,然而水橋卻意外地拉大聲音要讓我停止腳步。

「那、那個,因為我能康復都是託霧原學長的福…其實是我請綾音帶霧原學長一起過來的,佔用到學長的時間的話真的很不好意思…可是我還是想招待學長作為道謝啊啊雖然對學長來說可能微不足道但還請您多包涵!」

「…………」

放鬆點吧,水橋學妹,妳這種講話方式,我光是用聽得都覺得累了。

不過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綾音這傢伙也不事先和我講好,害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不速之客,真是的!

「那麼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地打擾了?」

「學長請進!還有西園寺學姐也請進!」

我們依照水橋的指示進了屋子,然後被引導到之前我和加奈美待過的客廳。

裝潢和擺設也都沒有變,我就坐在我之前第一次來這時坐過的位子上。

「那個---爸媽他們…因為一些緣故所以住院了,我一恢復意識後就看見綾音的簡訊,所以馬上打電話到醫院詢問了…他們都沒事,這、這都是託霧原學長的福!真的很謝謝你!」

水橋走到我面前對我行九十度鞠躬禮,害我也不好意思坐在沙發上,趕緊站起來講話。

「沒、沒有啦…舉手之勞而已,反正我很閒,沒、沒關係啦!」

「耶~之前凍矢學長不是才說要忙著處理街上的妖怪嗎?」

「妳給我閉嘴!那花不了多少時間啦!」

「果然霧原學長很忙!對、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

「--啊啊啊啊!!」

看到我被兩個學妹包圍而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西園寺只是在一旁笑嘻嘻地眺望著我的慘樣。

真是太過分了---拜託妳好好管管妳妹好嗎!

一個用盡一切手段來調侃我,另一個則是使出渾身解數來向我道謝。

到底是要我怎麼辦啊!

從那之後又過了多久呢?稍微瞄了下手錶,一轉眼就已經接近中午的用餐時間了。

在這期間我們聊了很多事,從平常的興趣到異常的遭遇全部都談了。

但是有件事,是我一直在意著而沒直接說出口的。

---讓惡魔附到水橋身上的那個傢伙。

中間我也曾著墨於這件事、試著套出水橋的話,但她總是巧妙地迴避掉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雖然是很微不足道的小事,我還是想準備一頓豐盛的午餐作為報答…」

「水橋同學會做菜啊!」西園寺露出開心的表情讚嘆道。

「沒、沒有啦…只是略懂,不知道能不能合各位的胃口,不過明香會盡全力加油的!」

「噗噗…一副就是有備而來的樣子,我期待著哦!」

綾音看見水橋這樣,也以愉快的口氣跟著答腔。

水橋說完,便往廚房的方向走去了。

「接下來……姊姊,我們為大家去買飲料過來吧,從這裡過去距離不會很遠哦。」

「好呀~沒有問題。」

「等等、買飲料的話就讓我去吧!」

看見西園寺與綾音就這麼打算自然地離席,我趕緊出言阻止。

「不行!凍矢學長可是今天的主角,請在這裡悠閒地度過…還是說其實學長是想要製造和綾音獨處的機會?哎呀這還真是不敢當…能被這麼優秀又善解人意的凍矢學長指名,真是我此生最有榮耀的大事之一了…」

「不是啦!我是想說要拿飲料的話交給男生來辦不是比較好嗎?而且我只是說句「讓我去」而已就能讓你想像得那麼豐富是怎麼一回事啊!」

「もー真是的,請不要捉弄我哦,凍矢學長。」

「被捉弄的應該是我吧!」

真是的…吐嘈得真累。

「好啦、我知道了…我會乖乖待在這裡的,妳們快點去吧。」

「那麼我們走囉,凍矢君在這裡可要乖乖聽話哦。」

「我才沒有被妳這樣提醒的需要…」

西園寺與綾音離去後,我聽見大門關閉的聲音,於是客廳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若是再將範圍給再將拉大一點,現在這間屋子裡只剩下水橋和我了。

…………

要說我什麼想法也沒有,那一定是騙人的吧。

但想法頂多也只是想法,而且在這之前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我從沙發坐起身,並且在屋內移動尋找水橋。

之前我拿過飲用水的那裡,應該就是廚房不會有錯。

掀開掛在廚房入口的串珠簾子,我看見水橋正在努力製作料理的身影。

她除了剛剛穿著的便服外,還另外套了一件圍裙…完全是一副賢妻的樣子。

「霧、霧原學長!?怎麼會來這裡…」

水橋注意到我的存在,便慌慌張張地暫時停下手邊的作業。

「沒什麼啦,只是看到妳這樣,真的會很想把妳娶回家耶、哈哈。」

我用開玩笑的語氣說道,然而水橋沒有反過來虧我,而是靜靜地低下頭陷入沉默。

………慘了,我好像說錯話了。

「那是、真的嗎?」

「咦?」

「---抱歉,學長明明只是開玩笑的,我卻不夠識相呢,哈哈…」

「…………」

面對這樣的水橋,我開始有點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對了---我應該是有著更優先想知道的事,所以才會過來不是嗎?

…………

待會再說吧。

「有沒有什麼我能幫忙的啊?一直坐著也挺無聊的呢。」

我走到水橋旁邊,盡可能地露出還算是有親和力的微笑。

「…啊、不可以麻煩學長,今天學長可是主角…」

「沒關係沒關係,不要讓主角閒得發慌也是很重要的待客之道哦?」

「學長這麼說好像也有點道理耶…欸嘿嘿。」

我從水橋手上接過青蔥以及白菜等食材,然後打開水龍頭仔細用清水沖洗。

仔細想想,我從來沒能有這種機會,這麼有意義地度過早晨時光…

若不是決定了要幫水橋,我們現在或許就沒辦法在這裡悠閒地做菜了。

不,真要追究起因的話,果然還是會想到那個暑假發生的事吧。

其實從被那件事影響之後而發生的事,也不盡然是壞事,這點我是最清楚的。

是託了Alina的福?還是託了神父的福?亦或是西園寺?

我想都不是---這應該是必須先由我自己抉擇,接著才有機會接受他們的引導。

種什麼因,才會得什麼果…嗎。

與水橋一同料理著各式各樣豐盛的菜色,那真的是非常棒的一次經驗。

但是我現在焦躁得沒辦法享受這種樂趣。

…只有那傢伙的事,我非問不可。

不惜把水橋逼到那種地步,真正目的卻是我的那傢伙。

「………水橋。」

「凍矢學長?怎麼了嗎…」

「有關於那個惡魔的事…」

「…………」

一聽到我這麼說,水橋立刻停下手上的作業,接著緊閉著嘴唇一語不發。

明明是那樣一個不擅於言詞的一個女孩子,現在她也盡全力用肢體語言傳達出無可奉告的訊息。

這件事有著那麼抗拒的必要嗎?

…………

不能逃避。

不管是我,還是水橋,我們都不能逃避。

「啊…」

我離開水槽,走到水橋面前,用雙手抓住她的肩膀並讓她直視著我。

我能夠很明顯感覺到,她因為我突如其來的舉動而受到驚嚇。

水橋露出相當吃驚的表情盯著我的臉,我也同樣緊緊直視著她渙散的雙眼不放。

「水橋,告訴我吧。」

「…………」

回過神來的水橋,聽見我這問題後又將臉別過,簡直就像隻逃避現實的小兔子。

「妳知道的對吧!把惡魔的種子埋到妳身體裡的那個混蛋的身分!」

「…………」

「妳快告訴我那人是誰,我要去把讓妳受罪的那混蛋給打飛!」

「………嗚。」

我不知道水橋背後有什麼理由而讓她不能說出口。

---但是,這是必須跨越的一道關卡。

不然什麼都不會開始,我們都有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迎接GAME OVER。

「水橋!!」

「我不能說。」

「…為什麼?」

「…………」

「…………」

我抓著她那細瘦無力的肩膀,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

對我們來說,就算只是一秒,也會覺得相當漫長吧。

「---凍矢君?」

西園寺在沒有任何預警的狀況下,掀開廚房外的串珠簾子就這麼直接走進來。

我緊抓著水橋,而水橋也緊閉著眼並紅著臉將臉轉過,我和水橋兩個人,臉和臉的距離大約只相隔十公分的這種極近距離的害躁畫面,就這樣毫無遮掩地呈獻在西園寺面前。

「…哎呀哎呀。」

西園寺用她那纖纖素手遮住櫻桃般的嘴巴,做出了像是嚇到的動作。

「學長學長~因為我不知道你喜歡喝什麼所以我就---咦?」

緊接著連綾音都進來了。

我因為一時不知該做何反應,只能維持這樣的姿勢僵持不動。

「綾音…我們好像在關鍵時刻打擾到人家了哦。」

「…看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啦。」

看見西園寺和綾音想要裝做什麼都沒看到似地走出廚房,我才終於掌握住現在的情況。

「等、等一下!西園寺!!不是妳想的那樣啊!!」

我趕緊將緊抓著水橋雙肩的手給放開,而失去支撐的水橋就這樣無力地跪坐在地,我仔細一看才發現,水橋整張臉紅得像蕃茄一樣,眼睛還變的像漩渦一樣的圈圈轉動著,簡直就像是一具失去運算能力的過熱電腦。

西園寺和綾音這對姐妹看到現在這種情況,都用冷冷的視線瞪著我看。

「水、水橋!醒醒啊!快起來幫我解釋!!」

「…凍矢君,我不是告訴過你,在這裡要乖乖聽話的嗎?」

「嗚…嗚嗚嗚…!!」

「沒想到凍矢學長的慾望居然這麼強烈啊…到了學妹的家裡就馬上玩起愛妻遊戲的學長,那種行動力已經遠遠超越了現代文明人的水準了呢,綾音實在佩服…」

「綾、綾音!!就說了不是那樣…!!」

「放心吧凍矢君…今天的事情我們都會當作沒看到,綾音妳了解嗎?」

「是的…姊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活了。

不只被綾音看到這種醜態,連西園寺都這樣…

我是很認真的在說這句話啊!

這時候原本一直沒有反應的水橋,突然發出了像是夢囈一般的聲音。

「學長…不可以…現在還不行…」

「…………」

「…嘿嘿嘿,是什麼東西還不行啊,凍矢學長?」

綾音用相當天真無邪的樣子向我問道。

我已經受夠了!!

可惡…明明就是為了繼續活下去才想要問的,為什麼問了之後反而會讓我想死!

經過了一陣騷動,好不容易水橋才恢復意識了,但她似乎變得有點怕我,每次我一和她搭話,她又會比之前更緊張了。

嗚嗚嗚…發覺到女孩子正在躲著自己的時候,真的是很強大的精神打擊。

我用盡所有力氣解釋為什麼我會和水橋演變成那個樣子,西園寺和綾音才露出比較能接受的樣子。

我們(非常勉強地)按照原訂計畫展開這個中午的餐會,各自享受著水橋精心料理的佳餚。

「所以我就說就只是這樣而已啦…真的沒有其他想法了---不,要說沒有想法也是騙人的,但是我絕對不會這麼強硬!」

「可是之前暑假時我和凍矢君在茶道教室……」

「拜託那件事就別提了!!」

「咦!!姊姊和凍矢學長在茶道教室怎麼了?我從來沒聽說過啊!」

「小孩子不要那麼好奇!有些事還是不要問對妳比較好!」

「說起來上次和凍矢學長一起來我們班上的那個金髮的超讚學姊該不會也是…」

「沒、沒有啦!妳在胡思亂想什麼啊!我們之間就像用漂白劑漂過的白紙一樣白!」

「哈哈哈,凍矢學長,也真是的,還是那麼的,純情啊。」

「妳不要用那種沒有抑揚頓挫又像在唸課文一樣的聲調說我純情!」

唉…照顧這些學妹真是有夠累人的。

不過該問的事,可不能因為這樣就當作沒發生過了。

「不過…水橋學妹,雖然我知道妳不想講…但妳至少說個不能透漏這件事的理由吧?」

西園寺收起開玩笑的態度,用認真的表情和水橋說話。

「這…這個…」

「拜託妳了水橋…這對我真的很重要,我不想再因為我的關係,再讓別人遭受到和妳一樣的痛苦了。」

那傢伙的目標是我。

我不能什麼都不做等他來找我,那真的是最糟的情況。

敵人掌握了我的所有情報,而我這裡卻一無所知,不會有比這還更糟的事了。

「那是…那是因為…」

「因為…?」

「………嗚。」

突然,周圍的魔力氣息開始騷動了起來。

「什、什麼…大白天的就…」

「凍矢學長?」

「凍矢君……啊。」

西園寺和綾音都突然失去意識,倒臥在椅子上。

「喂!妳們醒醒啊!---怎麼回事?!混帳……!!」

我趕緊檢查了西園寺和綾音的狀態,兩個人的呼吸和脈搏都很正常,看來只是睡著了。

只有水橋沒有倒下。

她用那雙象徵著惡魔的紅色眼睛盯著我看,露出了大無畏的笑容。

「水橋……妳……」

看到這樣突如其來的情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霧原凍矢…拜託你不要欺負這孩子好嗎?你這樣她會很困擾的哦。」

水橋如此說著,她說的「這孩子」是指她自己嗎…

也就是說,現在那個傢伙正透過水橋的身體和我說話---

「混帳…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昨天我不就說過了嗎?看樣子你的記性還真的滿差的呢。」

「…!!」

他讓我滿腔的怒氣都升上來了,但我卻拿他沒輒,他從來不直接出現在我的面前,而都是透過其他角色間接地和我說話。

「這遊戲的玩法不是這樣玩的哦…霧原凍矢,我禁止你從這孩子身上取得我的情報。」

「你說什麼…?!你憑什麼這樣做!」

「哈哈--如果不這樣的話就太容易破解了,我還不想這麼快就讓遊戲結束呢。精心規劃每一項劇情,然後再讓上面的角色照著計畫行動--最後遊戲結束時,再由身為籌辦者的我獲取獎勵…怎麼樣?是不是很美妙呀?」

「你到底是想要怎樣…」

「別在意,只是個遊戲---我若是輸了,那麼死的就是我。我若是贏了,那麼我就可以得到你那貨真價實來自魔界的惡魔的能力---啊啊…光是想像就讓我好興奮呀。」

「…你現在馬上離開水橋,並且永遠不要出現在我們面前,我還可以原諒你對水橋做過的那些事,這是你的最後機會。」

「---我的最後機會?哈哈哈!!有趣!太有趣了!那麼我就接下了這挑戰了,相對地你也接受了我的遊戲了對吧?」

我用極其兇狠的視線盯著那雙紅色眼睛,然而他還是沒有半點動搖的樣子。

「………啊啊,你要是這麼想找死,那麼就放馬過來吧。」

「謝謝你參與我的遊戲…不過打從一開始你就沒有拒絕的權利啦,哼哼哈哈哈…」

「快滾吧,你就在那裡等著好了。我會把你找出來好好教訓一頓,直到你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向我求饒為止。」

「那麼就這樣…另外給你一個提示吧,今後你要是向這孩子還提出任何有關於我的問題,我就會立刻停止她的意識活動,你也不想看到學妹和你說話到一半就莫名奇妙昏倒吧?」

「知道了,我不會再向水橋提問了…所以快滾!」

「呵呵呵…那麼,他日再會…」

「………嘖,媽的。」

魔力氣息散去後,水橋也跟著失去意識。

我一個人坐在椅子上不發一語,只是靜靜地等待大家醒來。

「咦…凍矢君?我們剛剛…」

「………抱歉。」

「?」

之後我發現,西園寺和綾音完全忘了有關於那傢伙的事,我們只是普普通通地吃完這充滿波折的一餐後,便各自解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miya To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