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沒聽過的聲音。

聲音、有誰的聲音,從Uykusuzluk那殘破不堪的屍體中傳出來。

但那不是惡魔Uykusuzluk原來的聲音。

「---晚安,各位親愛的同學。」

沒聽過的少年的聲音,藉由魔力的波動傳送出來如此說道。

「加、加奈美…」

「凍矢…你也聽到了?」

「好不容易我終於展開行動--結果居然又有礙事的傢伙出現。」應該是少年特有的清澈嗓音如是說。

「你小子什麼人!」加奈美不好氣地大聲問道。

「---南宮加奈美,這件事應該和妳沒有關係才對…為什麼妳要出現在這裡呢?」

「…你想表達什麼?」

「我要找的、就只有倒在那裡的霧原凍矢而已呀---」

「什麼…?」

要找、我?

打從一開始目標就是我嗎---

戰鬥時我已經隱約感覺出來,但沒想到真的是這樣。

我想讓自己站起身來講話,但還是不行,身體還是有些不聽使喚。

放棄了站立的我,就這麼蹲坐在地板上放話。

「找我的話直接衝著我來就好了啊!為什麼要把水橋也拖下水!!」

「---那孩子是特別的。」

「…什麼?」

「南宮加奈美---如果妳的目的是取得惡魔的核然後向公會交換報酬的話,那麼打從一開始妳來這裡就是個錯誤。」

少年的聲音沒有理會我的問題,又繼續自顧自地講自己想說的話。

真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那個惡魔是我一時興起製作的玩意呀…因為想到了這樣一個計畫,所以我特別將它做得更結實了些。就算死了也能由我這裡繼續操作,沒想到還是被打倒啦---沒錯,那是擬造惡魔,就算打倒了也無法得到「核」哦。」

「是你製作的…!?」

露出驚訝表情的加奈美還滿少見的,看來她應該和我一樣是第一次聽說有這種事。

也難怪那惡魔,整顆頭都被轟爆了也還能起身繼續攻擊。

「澄川高校校長的女兒---繼承了No-Life-King之血的半吸血鬼,南宮加奈美…今天能見到妳的招式也算是有些收穫,能夠研究出破解那招式方法的那一天,想必也不遠了吧---」

「你說什麼…難道你以為這就是我的全力了嗎?下次記得把惡魔做得更強壯點呀,否則本大小姐還來不及使出全力對手就死了,這可一點都不像話啊~」

加奈美向少年挑釁,但謎之聲的主人並沒有被激怒就傻傻地衝出來挨打。

「--無妨,就算是No-Life-King,只要收集情報,也一定能找出與其相符合的應對方法--更何況是半吸血鬼呢。」

少年的聲音聽起來毫無畏懼,看樣子是個相當有自信的傢伙。

「混蛋…」

「南宮加奈美---可以請妳不要再鬧了嗎?多虧妳的任性,我精心安排的計畫都變得一團糟了啊…」

「你這傢伙…有種就給我…」

「夠了,加奈美。」

我使勁全身的力氣站起身來,雖然還是搖搖晃晃的。

「---是霧原凍矢嗎,像這樣和你對話是第一次呢。」

「你到底是誰---就算我這麼問,想必你也不會回答吧。」

「…關於這點,我想你總有一天會知道的,畢竟你總有一天得成為我的所有物呢。」

「…………」

意義不明。

居然說我會成為他的所有物?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你的目的是什麼……」

終於,我還是忍不住問了。

「---霧原凍矢,你在我眼中實在太耀眼了。我實在是忌妒又羨慕啊…」

「……?!」

「你身上的一切都是我夢寐以求也得不到的…所以、我要奪走你的所有。」

…………

難道他想要嗎?

想要這個汎用惡魔化機關的能力?

---真是令人反感到極點的惡趣味。

再談下去想必也得不出結果吧。

「還真感謝你特地先告訴我啊,你這樣我可是會反抗的哦?」

「哈哈哈…你說了很有趣的話呢---好吧!如果你辦得到的話,就儘管使出渾身解數來反抗吧。」

「啊啊…就讓我這麼做吧。」

「---霧原凍矢。」

「?」

「你的未來,讓我期待得不能自己呢…」

「…………」

「那麼、就祝福各位有個美好的夜晚。」

聲音剛落,惡魔Uykusuzluk那殘破不堪的屍體便化為黑色塵埃消逝,他身上的魔力氣息也隨即消失。

我、加奈美與Alina,三個人都沉默了好一陣子。

水橋的呼吸很順暢,想必她從今以後再也不會因為惡魔而困擾了吧。

但那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她本來就是和這種非常識世界沒有關係的存在。

至於我們---那就不是可以那麼簡單解決的問題了。

那謎之聲、那潛藏在黑暗之中的傢伙。

唉…想必今後也沒有好日子過了吧。

關於這點我早已有所覺悟,從暑假那時候就一直是這樣了。

無論在我面前有什麼阻礙,我都只有將其排除,然後繼續過我的日常生活而已。

如果辦不到的話,等著我的一直都只有---

或許我這個人並沒有將生命的價值看得那麼重,所謂求生的意志也不比別人強。

我也知道這樣是非常不好的觀念,所以才決定走上這條道路,而不是選擇自殺,也不是逃往魔界接著忘掉一切。

必須好好面對我這僅有一次的人生---現在的我是這麼想的。

「---那麼,來進行檢討活動吧。」

加奈美以一如往常的口氣說道,她的眼睛也從令人懼慄的鮮紅色,變回原本那秀麗的碧綠色。

「…檢討活動?」

「現在是怎樣的狀況你還搞不清楚嗎!你可是被盯上了哦---這裡最需要檢討的恐怕就是你了。」

加奈美用凶狠的眼神盯著我看,好讓我硬是接受狀況。

「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呢…ま、不過現在想想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畢竟是我的傑作之一,會有人想要來搶也是當然的嘛。凍矢還真是受歡迎喲~」

「唉………」

真的累。

我小心翼翼地將水橋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並且很注意不要碰到她的敏感部位。

真的只能這麼做了!放她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啊!對吧?

「總之,現在時間也不早了,要檢討的話明天再繼續吧。我要將水橋送回家,加奈美也一起來嗎?」

當然Alina就不用問了,她若是敢不來她就死定了!

「---好啊,我還有很多事想和你談談哦…」

「…………」

加奈美突然莫名奇妙地用那銳利的眼神施加壓力在我身上,希望是我的錯覺。

我們三個顯得有些異常的傢伙,在禮拜六的凌晨,走在前往水橋家的路上。

因為前天曾經去過一次,那印象還算新鮮,所以還不至於會認錯路。

時間是凌晨三點四十分。

---我們還搞得真久啊…

普通的惡魔或魔物,我根本不必花上十分鐘就能解決了說。

可見那個謎之聲的主人也不是泛泛之輩吧---

過了沒多久,我們一行人來到水橋明香的家中。

昨天放學時已經讓西園寺姐妹幫忙處理水橋雙親這裡的問題了,所以現在沒有人在,門也是關著。

我們再次潛進建築物內,然後將意識不清的水橋安置在客廳的沙發上。

在一旁隨意挑了一張沙發不客氣的坐下,我開始放鬆緊繃過度的身體。

「不過話說回來,那惡魔還真是強啊---明明是被製作出來的偽物耶。」我用意義深遠的口氣說道。

「既然是刻意製作,那麼會想將原本的弱點改進再加以強化,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吧?不過要辦到這點,同時也要擁有能將其實現的技術就是了…可見那謎之變態也不是泛泛之輩哦。」

加奈美也和我一樣半坐半躺地倒在沙發上,用不客氣的口吻說著。一旁的Alina則是一下就挖出了藏在櫃子裡的遙控器,打開電視就看起夜間新聞。

「啊啊~我覺得超沒勁的啦,雖然汎用惡魔化機關的資料數據也蒐集完成了,但總覺得不夠華麗---要是還能用什麼氣功波之類的追加招式,就更有變身的感覺了耶。」Alina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性味索然地說道。

「不要隨隨便便就把我的身體改造得離人類越來越遠好嗎…」

「沒關係吧?又不會少塊肉,你還可以變得更強,這不是很划算嗎?」

---那是兩碼子事啦。

不過對現在這個已經無法過正常生活的我來說,必須變強這件事的確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凍矢的強度分野我大概也摸清楚了…原本我還以為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但能戰鬥到那種程度也讓我嚇了一跳呢。這樣的話,就算是你也可以進行獵殺活動,然後向公會領取報酬吧。」

加奈美用還算佩服我的口氣評價道,實在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如果是暑假完全豁出去了的那時候,我要比現在還強得多了呢---這種炫耀式的口氣我實在沒辦法使用,因為我壓根不可能在這件事上說嘴。

我真的沒辦法用那麼輕鬆的口氣談論那件事。

但就算有誰想要在這件事上插意見,我也沒有資格阻止。

總歸一句---自作自受。

「看來就算是母豬的腦袋,也可以理解惡魔的高超技術力呢。真是可喜可賀,我對妳改觀囉,聰明的母豬。」

聽到這種說話口氣,不管是誰都會覺得一點妳都沒有改觀的跡象吧。

「哼…死惡魔,稱呼的事我就寬恕妳吧,畢竟本大小姐過去也獵殺了不少妳的同類吶,在使用稱謂上這點小事,本大小姐就不追究囉,快點感謝我的大恩大德吧臭紅毛!」

「不要把那些低級得要命的弱小惡魔和我相提並論好嗎---我可是Alina‧Xi‧Malignus!擁有天才般的謀略以及鬼神般的實力的宇宙超級惡魔美少女、是將來要君臨魔界的魔王候補呀!哈哈哈哈!」

Alina還是一樣,只要和加奈美說話就會莫名奇妙地變得很high。

就這樣休息了許久,看來水橋的臉色也逐漸恢復了生氣。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吧?留得太晚也不好,加奈美的爸爸也會擔心吧?」

「…與其說我晚上出去遊蕩會被擔心,我的爸比在我白天上學時才更擔心呢。」

---呀…說得也是,畢竟是吸血鬼嘛,哈哈哈…就連校長都是吸血鬼啊。

我已經覺得不管什麼都能接受了,就算有天西園寺告訴我她是外星人,我也不在意了。

對了,趕快發個簡訊給西園寺,告訴她們水橋的狀況吧。

我拿出手機,打開螢幕開始輸入訊息。

一定一直在為這裡的事操心吧,她們兩個。

在這之後我便讓Alina將電視關掉,然後留水橋一個人靜靜地休息,三個人就離開了水橋邸。

「那就這樣吧,禮拜一見囉加奈美,這次真的多虧有妳啦…以後要是遇到什麼麻煩就儘管找我吧,如果我能幫上得忙的話啦…」

「沒有那個必要。」加奈美立刻回答。

「咦?」

這是表示我絕對幫不上忙的意思嗎…算了算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幫忙什麼的不需要,所有的事我都能自己做好。只是…」

「?」

「嗯,這樣的話,我有個要求。」

「哦哦…儘管說吧。」

加奈美的神情似乎變得有些緊繃,是我的錯覺嗎?

「--這個禮拜天,招待我去你家玩吧。」加奈美說道。

「咦咦!?」

「幹、幹麻啊!露出那麼驚訝的表情。」

「真的只要這樣就好了嗎…」

「嗯,我也有義務要好好調查一下同班同學的身體狀況,剛剛你使用的那種力量實在是很特殊…」

看來加奈美對我的過去滿有興趣的。

其實這種事不用特別要求我,我也一樣會答應啦。

有可愛女孩子要來我家,我怎麼可能說不呢?

更何況是南宮加奈美這種等級的美少女---雖然性格不太好,哈哈哈。

「對啦!就是這樣啦!怎樣?你有意見嗎?你很忙嗎?我不能去嗎?」

「不不不、歡迎,大歡迎!我一定細心準備任何加奈美小姐需要的活動---」

「嗯…謝謝。」一聽到我這麼說,加奈美便低下頭來向我道謝。

「喂--妳突然變得這麼有禮貌會讓我很不習慣耶。」

「是嗎?那我還是不要太客氣好了,凍矢真是個M耶。」

「…………」

收回前言,妳還是給我有禮貌點好了,混帳東西。

「那就這麼說定囉?我也會帶些好東西去你家的,儘管期待吧平民!嘻嘻、禮拜天見~」

離開了水橋家並與加奈美道別後,我和Alina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加奈美居然會想來我家玩啊…

得快點開始計畫,該如何把老姊給趕出家門了。

我記得她之前不是還很討厭我的嗎?怎麼會一下子轉變這麼大呢。

還是她對Alina的事有興趣?

我的異常與Alina有關,這點她已經知道了。

ま、我自己想再多也沒用吧。

搞不好還會出現我必須說明自己在暑假時發生的事情的狀況,必須好好思考一下了呢。

不過在那之前先將家裡好好打掃一番好了---

我與Alina一起漫步在無人的街道上,夜晚的街燈一明一滅地閃爍著。

「我說啊、Alina…」

「怎麼啦凍矢?」

「以後我還能像這樣一直生活下去嗎?我不知道這樣的自己還能撐多久…」

「…………」

Alina沒有回應。

但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已經失去一次的事物,是沒有那麼簡單能取回的。

也正因為如此,我才能夠學會如何「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能不能撐下去,我想那要看你自己哦。」

突然,Alina意味深遠地說著。

「我也會盡全力幫助你的---那就是我留下這條命,直到現在還待在你身邊的存在意義。」

用相當認真的口氣如此說道的Alina,與平常的她有著相當大的反差。

這時候不應該用開玩笑的口氣回答她,才是正確選項吧。

「---謝啦,我果然還是沒辦法少了妳呢,Alina‧Xi‧Malignus。」

「事到如今你還在說什麼蠢話啊凍矢…你之前不是才說過我們是夥伴嗎?」

「是啊、一點也沒錯,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不由自主地露出微笑,將視線從Alina身上移開,拋到遠方的景色上。

沒錯---能不能撐下去要由我決定。

只要我還如此希望,那麼結果就不會改變。

我不會讓別人破壞我的生活、更不會讓別人搶走。

家人、朋友、夥伴、以及這份變得能珍惜自己擁有事物的小小幸福的心情。

每一樣我都一定會守護好。

不會讓任何人搶走、絕對不會。

我如此確信著,與Alina一起闊步走在深夜的寧靜街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miya To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