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Everything After-

禮拜天,透過房間裏窗戶看向外頭,萬里無雲的晴空無邊無際地拓展開來,讓我的心情非常輕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凍矢學長!你這傷太重了吧!!!必須馬上治療才行!!來吧可愛的綾音醬已經準備好---噗!!!」

打開我的房間門後立刻就一邊大叫一邊衝進來的綾音,被身旁的水橋明香以毫無厘米之差的精準腳步動作給絆倒了…看起來痛斃了。

「呃…水橋,還有綾音,你們好呀,謝謝你們過來。」

不知道要怎麼應付這種狀況,總而言之先打招呼肯定沒錯吧…

「沒關係的霧原學長…明明先前幫助過我的,結果這裏一直都沒有回禮,才真的是對霧原學長不好意思…」

是我的錯覺嗎?水橋好像比以前還要更健談一些了…不過這也是件好事啦。

「痛痛痛…嘿嘿…明香你出手真是越來越重了呢…」

「你以為這是誰的錯啊…綾音醬的舉動真是越來越超出尺度了呢,不好好管管妳那怎麼行呢?」

「『H是不行的哦!』---妳是想這麼說嗎明香?告訴妳!這種破台詞早在十年前就被用到腐爛啦!!現在最流行的台詞是『立刻H吧!不H是不行的!』妳已經嚴重落後現代的潮流了喔!」

面對明香極為正論的指責,綾音還反過來特地用說教的口氣講回去。

「這種潮流還是在妳腦中流行就夠了…」

我舉起已經恢復得差不多的右手,無奈地摸了摸額頭表示頭痛一邊說道。當然,繃帶是好好地包著的。

「吶吶!凍矢學長!我做了一些能快速恢復元氣的三明治---吃下去的話會有很驚人的效果喔…呵呵呵呵呵…」

我向綾音道謝後,接過她遞給我用精美的手提竹盒盛裝著的手工三明治,雖然我很感謝她的好意,但是她臉上那副不懷好意的笑容到底…

「綾音醬…是我們兩個一起做的吧?」一旁的水橋嘟著嘴說道。

「原來水橋也有一起做啊?…那我可以放心吃了…」

「耶耶耶!?凍矢學長這種放心…讓綾音醬好傷心啊!!」

「如果是綾音做的我當然也會吃啦…只是…呃…」

「這種時候還要挑字選詞!!凍矢學長太不懂女人心啦!!」

「哈哈哈…」

我一邊傻笑,一邊不好意思地搔著頭。

縱貫了初始之源的最強魔神Yggdrasil Mir CACHEXIA就這樣被打倒了---老實說,我還沒有什麼實感。

雖然一個人前去挑戰本身就是不可能達成的,但僅僅靠兩個人就成功,沒意外的話一定會在全世界造成巨大轟動吧…

「然後明香你知道嗎!我和姊姊說我要來凍矢學長家的時候,她就擺出『這種~』表情耶!!哈哈哈哈哈!!」

「綾音小姐…因為這是小說,所以不管你的顏藝多高超都毫無用武之地哦…」

我一邊吐嘈著綾音,臉上也不自覺地綻放出笑容。

和兩個學妹開心的聊著天,我心裡深處不禁有些傷感。

「我說…水橋、還有綾音。」

「?」

「霧原學長…?」

「---真的、謝謝妳們了…還願意理我這樣的人…並且做食物給我吃…真的…非常感謝…」

聽完我的話後,綾音和水橋兩個面對面朝對方看了一眼。

「那、那個!!霧原學長!!」

「水橋…?」

「學長請不要這樣說…真正應該感謝學長的其實是我才對,明明是素昧平生的人,卻願意為了我出生入死冒盡各種風險…要表達我的謝意,只靠這些三明治根本就不夠的。」

「嘿嘿嘿…那妳想怎麼表達呀?明香醬…」

綾音一邊噁心地笑著,兩隻手的手指還不斷蠕動著。

「綾音醬…我們正在談正事喔…」

已經自顧自地沉溺在妄想的漩渦當中的綾音,似乎是沒注意到水橋的話了吧。

「水橋…」

「所以…霧原學長真的不需要太介意的…呃…該怎麼說…」

水橋似乎是不知道要如何用字遣詞,想得越久,她的情緒好像越來越緊張。

「水橋…?」

「嗯嗯…霧原學長就像是我的哥哥那樣…溫柔又親切…在我危急時又會趕來我身邊…」

「妳還好吧?」

水橋的臉紅得像番茄一樣,支支吾吾的樣子讓我有點緊張。

「我、我對霧原學長的事…那個…喜…喜…」

「明香醬…?」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香突然放聲大叫,從後面一把抱住水橋的不是別人,正是綾音。

「呵呵呵呵呵…明香妳看看妳這下流的胸---噗嘎!」

雙手都在水橋的肉體上亂竄的綾音,完全沒有餘力能夠抵擋來自水橋的一擊,用像搞笑漫畫一樣的感覺被打倒在地了。

「哈哈哈…」

我一邊流下冷汗,一邊尷尬的笑著。

「總、總之!一直以來都受霧原學長照顧了!!那麼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拖著幾乎昏厥的綾音,水橋快步地走到我房間的門前。

「水橋,等一下。」

「霧原學長…?」

「那個…我們,從今以後也可以像現在一樣…一直保持這麼好的關係,對吧?」

聽見我的話,水橋先是驚訝了一下,接著擺出幾乎令我著迷的溫柔微笑。

「---是的!只要霧原學長還這麼期望著!」

 

 ※※※※※

 

過了十五分鐘後,我的手機收到了一封簡訊。

「From 西園寺琴音

    【明天放學時,請在學校的後門等我。】

             To 霧原凍矢」

沉默的看著這封簡訊,我一時之間有點反應不過來。

「---不用擔心我啦,明天…我會去學校。」

在這空無一人的房間裡,我自言自語地,如此說道。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Alina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在發什麼神經啊…」

「我只要想要笑的時候就要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才從外面回來的Alina不知道是遇到了什麼好事,一進到房間裡來就在大笑。

「Alina大人…請用…」

組子端著加了冰塊的檸檬紅茶走了進來,Alina翹著二郎腿坐在我的電腦桌上囂張地用吸管吸著杯子裡的檸檬紅茶。

「這麼一來,魔王的寶座也是我手裡的東西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Alina…你又在想什麼危險的事了…」

「不過當上魔王之後該做些什麼呢…首先先將貴族們的個人財產全部徵收起來好了…」

「聽我說話!妳這笨惡魔!」

「喂喂喂,組子,我的寵物好像在叫耶?妳去看看他是不是少吃了幾塊飼料,哈哈哈哈哈!!」

「啊嗚嗚嗚…」

組子用不知所措的泛淚眼神看著我,看她這樣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了。

「對了我的狗---喔不,是凍矢www,現在的身體感覺起來如何啦?」

「雖然我很想矯正一下妳那稱呼…妳別忘了妳脖子上那塊封魔項圈喔…我現在還勉強算是妳的主人,只要我一聲令下妳還是得聽令的吧?」

「哦?對喔,好像有這回事耶…那麼你就繼續認為這東西能束縛住我惡魔Alina‧Xi‧Malignus的意志吧!哈哈哈哈哈哈!!」

「…討厭的傢伙!」

喝光了檸檬紅茶,在椅子上轉了幾圈的Alina終於比較變得冷靜一些了。

「現在的身體的確和以前比起來更加穩定了啦…力量的掌握也比起以前更好控制了,和這個有關係嗎?」

「不不不…變得更好控制是因為你的能力有所提升了,也就是你累積了經驗值而升級了的意思啦。」

「好像RPG喔…」

「其實作者一開始想寫的不是小說而是『嗶--』的『嗶--』的遊戲耶。」

「謝謝…還好有消音…」

「唉啊唉呀,這種和超越了高次元有關的話題就先別提了,倒是凍矢,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呢?」

「怎麼辦…?什麼意思?」

Alina拿起了組子端來的那一杯、我以為是要給我喝的檸檬紅茶後喝了幾口後才繼續說道。

「現在整個世界都起了大騷動囉?聽說只有一名人類和一隻魔物就打倒了魔神,這根本是前所未聞的大事件呢?要不是我當時也在場做點什麼,旁邊可是會聚集了不少閒雜人等呢…不過每個人都想把你和另外那個小子的真實身分調查出來,這點是無論如何都迴避不了的就是啦。」

「…………」

回過神來仔細想想,自己的確是幹下了一件不可置信的大事了。

但是時光無法倒流---不、就算倒流了,我應該也會做出一樣的事吧。

「怎麼辦呢~凍矢?」

「---就交給妳決定吧。」

「唉呀唉呀?!」

「我說交給妳決定了啦!---反正我對這方面也不懂…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哈、哈哈哈哈哈!!凍矢啊!!真的可以嗎?!就交給我了嗎?!交給我這個惡魔!!Alina‧Xi‧Malignus!!」

「對啦!!!」

「…瞭解了,雖然你的決定實在是非常天真…但我並不討厭哦?」

「…………」

「還有啊…凍矢,才一天不見你好像又變得更率直囉?」

「嗯…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呢…」

Alina將檸檬紅茶一口氣喝完,杯子裡的冰塊和玻璃杯撞擊發出清脆的聲音。

「話說回來…凍矢,你沒去找那個怪胎惡魔嗎?」

「………啊?」


 ※※※※※


換上便服,我驅身來到新澤教會的門口。

「(吞口水)……」

畢竟之前發生了那樣的事,對於神父,我實在是沒有什麼立場在講話了。

「---但是不繼續前進的話,就什麼也無法開始了。」

推開教會的門,彷彿有莊嚴的管弦音在耳邊響起的錯覺。

「…………」

男人仰望著雕飾在窗上的聖母肖像,但我知道,虛無的他只有凝視著神才有得以救贖的時候。

「你來了,少年。」

「神父…」

「不…已經不能再將你稱作是少年了吧?你毫無疑問是個真正的男人了,霧原凍矢。」

他如此說道,卻不曾看我一眼。

「神父…不,陸復禮。」

「…………」

「雖然我知道自己這樣很厚臉皮,但我還是不得不這麼做---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還有一件事想拜託你。」

「洗耳恭聽。」

「首先…我想對你說---謝謝你。」

「…………」

「接著…我想請你教我!請教我力量的掌控方法!!拜託你了!!!」

我一邊大聲說道,回過神來時,我已經四肢都跪在地上懇求著眼前的這人了。

「霧原凍矢。」

「是的!!!」

「你所追求之物為何?」

「愛!!---還有能守護那份心情的力量!!」

「哼、哼哈哈哈哈…」

神父他笑了,從我認識到他現在,這是第二次。

「霧原凍矢,果然你是很特別的存在。」

「…神父?」

「---修業是很嚴苛的,希望你做好心理準備。」

 

 ※※※※※

 

「臭人類臭人類臭人類!!為什麼本座的意識還被封印在這破爛樹枝裡啊!!」

「你問我我哪會知道啊…」

那天晚上,二之宮接受了治療魔法後,將意識不清的琴音送到她們家,立刻又引起了大騷動。

「不過那個叫綾音的女孩真可愛啊…西園寺家真是太棒了!」

「本座不是在跟你講那些俗事!笨蛋!」

「妳吵死了耶…稍微安靜個十分鐘好嗎?」

「哼!還不是因為要本座待在這種骯髒的人間界才會忍不住一直說話?想當時本座在魔神的體內,還可以好幾千年都不說一句話呢。」

「總覺得這句話好像在哪聽過的感覺…」

不管引起了多大的騷動,二之宮只是配合警方做了筆錄,事實上他也沒做出什麼越矩的舉動,所以也只能像這樣先讓他回家了。

二之宮將樹枝收在袋子裡,從中微微透出的金色光芒讓它感覺相當顯眼。

「既然妳回不去的話應該是還有什麼條件沒滿足吧?有沒有什麼頭緒呀,Skuld。」

「…本、本座…」

「啊啊?」

「該不是因為本座替世界樹澆水時不小心跌進兀兒德之泉,Urd姐姐還在對本座生氣吧…」

「嘎哈哈哈!妳是笨蛋嗎?!只是叫妳澆個水都做不好哦!一定是被懲罰了啦!」

「本、本座剛剛說了什麼!?才沒有那種事!!本座可是神耶!!」

「好啦好啦,妳不用再說了,不然連我都想哭了…」

「你、你這賤人!!」

二之宮和Skuld吵著嘴,身邊經過的人都對他們投以異樣的眼光。

夜燈的光芒和二之宮背帶中樹枝放出的金光相容合,就算是夜晚也能很清楚地看見路。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行人漸漸地變少,等到回過神來時,即使放眼望去,連平時二之宮走習慣的歸路也變得空無一人。

即使現在的時間是在人煙稀少的凌晨,但就連便利商店都關門,讓二之宮稍稍感覺到有些違和感。

「…人類,有某種東西正在接近哦,不是人類的東西,而且還不只一個。」

「啊?難道是鬼嗎?本大爺很怕鬼的啊!但如果是可愛的女鬼就勉強接受啦…」

二之宮還是自顧自地說著話,他幾乎沒有發現,自己前方的不遠處已經站著一個人。

打量他的樣子應該是個男性,雖然身形略顯削瘦,但絕對不像是手無縛雞之力的樣子。

他穿著白色卡其褲和黑色襯衫,又有著一頭白髮,讓人感覺到一種異常的氣氛。

「二之宮先生---可以請您撥出一點時間給本人嗎?」白髮男子說道。

「哦?好吧---我同意你的進言。」

「喂喂喂!笨蛋!在你面前的那傢伙可不是普通人類喔!不要被他的外表騙了啦!」

「Skuld妳在說什麼?那裡有著想要向本大爺進言的人民,那麼聽取他們的意見才是身為王而言理所當然的事啊!嘎哈哈哈!」

「感謝您的允許…」

白髮的男子恭敬地彎下腰,從瀏海中可以看得見他那令人感到不寒而慄的鮮紅色雙眼。

但是相對於此,二之宮並沒有任何不自然的樣子。

「本人想邀請二之宮先生---希望能夠藉助我們的組織『Fatal Branch』一臂之力。」

「Fa…Fatal?命運的?」

「正是如此,想必能在此與二之宮先生見面,也是命運的指引吧?」

「哈哈,人類,你聽見了沒?這些區區而渺小的存在居然在本座面前談起命運來了啊?實在可笑!」

「Skuld妳吵死了!---那好吧,老實說,像你這樣來路不明,連名字都不報上來的傢伙…居然要我本大爺參加你們的扮家家酒社團?!白毛的你說說看,本大爺這麼做到底能得到什麼好處?」

「關於本人的名字…我不能隨意地透露,對此我感到相當抱歉---相對地,我將會奉獻上二之宮先生會喜歡的…」

白髮男子說道,便拿出一本A4大小的型錄交給二之宮。

「這、這是……!!」

相對於面露驚嘆表情的二之宮,白髮男子淡淡地笑了。

「這不是○○社最新推出的LoveDoll嗎?!你你你你難道說要………?!?」

「是的,其實我家是做這行的(笑)」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愉悅啊!!」

「如果二之宮先生願意參加我們的社團,我會讓人準備二之宮先生專用的房間,還請您無憂無慮地使用我社自豪的產品。」

「…………」

「哈哈,你這蠢蛋,你以為憑這些矽膠人偶就能挖角他嗎?別看這個人像個弱雞,好歹也是將本座從黑暗深淵中拉出來的----」

「我接受了!!!!!!!!」

「---咦咦咦咦咦咦?!?」

「那真是本人至上的榮幸…」

白髮男子微笑著,並且恭敬地鞠了躬。

「你這個蠢人類!本座真是看錯你了!」

「妳吵死了啦!後宮之路是充滿著各種險峻和危機的…在完成我的霸業之前,必須先找一塊能模擬我將來性福生活的綠洲啦!」

這時,一名留著金色短髮的精悍男子,從白髮男子的後方現身。

「這麼一來就成了,是嗎?」

金髮男子穿著黑色牛仔褲,並且連內衣也不穿就罩著一件白襯衫,露出了他那精壯但卻不過分鍛鍊的結實肌肉線條,並面露不削的表情。

「哦…惡魔嗎?就算是惡魔,跑到人間界來後也變得相當囂張了嘛。」

二之宮身後的金光閃滅著,Skuld以挑釁的口氣向金色短髮的男子說道。

「女神---啊…唉、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好嗎?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不會再說了。」

注意到白髮男子的視線後,金色短髮的男子擺出一臉受不了的樣子。

隨後,在黑暗中又出現了另外一人。

「呀咧呀咧,還真不得不佩服你的手段啊。」

這次說話的是從另一邊現身,那是一個蓄著一頭雜亂的棕色頭髮,右眼上綁著單邊的黑色眼罩並全身著皮裝的大叔,他用手指輕鬆地夾著煙蒂,吐了口菸後露出放鬆的神情說道。

兩人像是部下似地站在白髮男子身邊,看起來絕非善類。

「噁,居然跑出肌肉男和大叔…我比較想看到美少女啦!!美少女!!」

二之宮叫囂著,但是白髮男子身後的兩個人並不將他放在眼裡。

「喂…笨人類,你不會是真的想加入這些人吧?」

Skuld向二之宮問道,二之宮沒有說話,而是以嚴肅的表情看著白髮男子給他的型錄。

「要本大爺加入的話也可以,但是還有一個條件。」

「那是什麼條件呢,二之宮先生?」

「本大爺是後宮王!身為王的我是不可能屈居於他人麾下的!…所以你們這個組織的所有人,必須向我二之宮凍和效忠!」

「…你說什麼?!」

「哈!這下可有趣啦!」

金髮男子露出凶險的表情,而獨眼皮裝大叔則是面露戲謔的笑容看向白髮男子。

「…………」

白髮男子沉默了幾秒鐘,接著---

「好吧!」他如此說道。

「你這傢伙!!你瘋了嗎?!」金髮男子生氣地罵道。

「哈哈哈哈哈哈!!和你們混在一起還真是不會膩啊!!」獨眼大叔大笑著,但從他身上也看不出絲毫的鬆懈。

「Patrick、無桐---是時候該對我們新的「王」表示敬意了吧?!」

「哈哈哈!我知道了啦!」

「…………」

白髮男子說完,被稱為無桐的獨眼的大叔便用一副受不了的樣子單膝向二之宮行跪禮,但金髮的男子卻遲遲沒有行動。

「----Patrick。」

白髮男子叫著名叫Patrick的金髮男子,二之宮能看見金髮男子因為憤怒而緊握顫抖著的雙拳。

「…我可是惡魔,居然要我對低等的人類下跪嗎!?!」

「Patrick,你忘了我們應該要做的是什麼事了嗎?」

「喂喂喂!這傢伙好像態度不太好喔!」二之宮看著自稱惡魔的金髮男子叫囂著。

「…Patrick。」

白髮男子呼喚了三次惡魔Patrick的名字,Patrick用極其凶狠的眼神盯向白髮男子以及二之宮,最後還是以非常不甘願的姿態單膝跪地。

白髮男子看見此景,自己也向二之宮行了跪禮。

「我們新的王---二之宮凍和,請你引導我們、教導我們、為我們的世界邁向下一個新的階段吧!」

「嘎哈哈哈哈哈哈!!我很中意你!白毛的!還有惡魔男和獨眼大叔!你們從今以後就做為我的部下好好努力吧!嘎哈哈哈哈哈!!」

二之宮的高笑聲迴盪在凌晨的街道中,為命運的篇章翻開了嶄新的一頁。

然而潛藏在黑暗之中監視著二之宮的某位巫女,已經將這件事一字不漏地紀錄下來了。

 

 ※※※※※

 

禮拜一的早晨,我來到了澄川高校繼續開始了我的學生生活。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早起,所以就在導師時間的前一個半小時就到了學校。

「今天應該是我第一個到教室吧?這也是挺難得的。」

我自言自語地說道,並且將教室的門拉開。

教室裡空無一人---我並沒有說錯,但倒是有個吸血鬼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加奈美。」

「…………」

我呼喊著她的名字,但她並沒有回應。

【…為什麼…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想起了,那一天她對我聲嘶力竭的呼喊。

【求求你、請你…不要…】

想起了,那一天她拋開一切對我無助地懇求的模樣。

【----因為我喜歡你啊!!!】

想起了,救贖了我心靈的那份溫暖情誼。

「…………」

她保持著沉默,我踏著不疾不徐的步伐來到自己的座位前坐下。

不可能忘記,我深深地讓她嚐到痛徹心扉滋味的那一天。

但無論如何,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想說的話早已說完。

但---無論說上幾千幾百次,都不足以彌補這傷痕的話,我還有一句沒說。

「對不起---還有謝謝妳。」

3-C教室裡沒有半個人,這是一句魔物對著半吸血鬼說的台詞。

「………什麼嘛。」

「加奈…美?」

「你不要會錯意了!笨蛋凍矢!」

加奈美激動地從位子上坐起,她清澈碧綠的瞳孔直直地盯著我看。

我驚嚇得不知如何回應,看見我這副模樣的加奈美也抓抓臉頰,將視線移開後又重新坐到座位上。

「---其實…你變成魔物的那時候,我的心裡還滿高興的,哈哈…我是不是很卑鄙啊?」

「…………」

「你變成了和我一樣的半吊子的存在…我一直以為我們很適合…看來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誤會呢。」

「妳才不是半吊子的存在!」

「咦…?」

「啊…不、沒事,抱歉。」

我一不小心就大聲喊出心裡的話,不禁覺得有些丟臉。

「你的性格還真是讓人討厭啊…」

「哈哈哈…」

我無法反駁,畢竟這也是事實。

「還有啊…你以後不要再和我道歉了。」加奈美說著,因為她背對我,我看不見她的表情。

「---是本大小姐把你甩掉,不是你這笨蛋甩了我…聽清楚了嗎!!!」

加奈美這樣說著,我只是點了點頭,也沒發現自己的臉上掛著一抹溫暖的微笑。

 

 ※※※※※

 

放學的鐘聲響起,今天一整天也和以前的平日一樣充實。

上課睡睡覺,中午和紀田打打鬧,我高中生活的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雖然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但我相當喜歡這樣的感覺。

走到空手道社,與紀田道別後,我便往澄川高校的後門走去。

事到如今,也沒有什麼緊張或心跳加速的感覺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輕鬆而且愉快的心情。

來到了後門,雖然從後門回家的學生比較少,但還是有三三兩兩的學生經過這裡。

然而穿著學生制服的學生當中,有個特別顯眼的人存在。

她穿著便服的模樣一口氣就將我的視線奪走,讓我不禁覺得自己有些沒出息。

「呃…Hello?」

走到她面前,我尷尬地抓抓頭髮,一邊對她打招呼。

「嗯!凍矢君,謝謝你願意過來。」

西園寺露出可掬的微笑,我吞了口口水,果然到了現場緊張還是難免的吧。

「不…反正妳也知道的嘛?我只是個閒閒沒事做的沒用傢伙。」

我一說完,西園寺便將她那纖細的手指放到我的嘴唇上。

「西西西園寺?!」

「凍矢君!不可以這樣說自己哦!我替你保證,你絕對不會是沒用的人。」

「是、是嗎…?謝謝妳啦…」

「今天叫你來,其實是有事想和你說一聲…」

接著西園寺將她一直綁在髮後的深藍色緞帶取下,並且交給了我。

「凍矢君…這是我最喜歡的緞帶…雖然我知道你用不到,但這是我目前能送你的最重要的東西了。」

「等、等一下啦!既然這麼重要的話…」

「不行!請你一定要收下。」

「啊…啊啊…」

不知所措的我接過了緞帶,西園寺看起來很高興。

「吶吶,你應該見過他了對吧?之前我和你說的,我喜歡的那個人…」

「啊啊,對呀…二之宮君對吧?該怎麼說呢,妳的喜好還真的有些獨特呢…」

「呵呵,常常有人這麼說呢。」

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園寺的身上,讓我看見她的臉頰好像有些紅潤,一定是錯覺吧。

「凍矢君,請你把眼睛閉上一下。」

「喔喔…這樣嗎?」

我毫無防備地閉上眼,我的肩膀好像被她抓住了。

「唔嗯嗯嗯----?!?!?」

嘴唇上傳來一陣溫暖又柔軟的感觸,當我再次睜開眼,只看到雖然臉頰紅得不像話,但還是盡全力擺出燦爛笑容的西園寺。以及瞪大著眼睛盯著我們這裡看的其他學生驚訝的表情。

「西、西園寺…?!這、這是…?!?」

因為太過於突然,讓我陷入了不知所措的混亂狀態。

「謝謝妳救了我!這是回禮。」

「啊……啊……是、是這樣麼…不、不不不用客客客氣…」

愣住的我也快要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看見眼前西園寺強忍著害羞的模樣,我不禁開始崇拜起造物主居然能創造出這麼惹人憐愛的景色。

「雖然這樣的根本就不夠…但是礙於尺度關係也不能做更進一步的事…」

更進一步的事?!到底是什麼事?!我已經無法思考了!!

「但只要是為了凍矢君,不管叫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就像凍矢君對待我的那樣。」

「這樣…不太好吧…」

「一定得這樣才行…不然我將沒有能和凍矢君這樣面對面站著的資格…那樣的話…我一定無法接受沒有資格站在凍矢君面前的自己。」

「這…但是妳的…那個…二之宮怎麼辦?」

「他呀?他不是整天吵著要建立後宮後宮的嗎?」

「是、是呀…」

「既然他都這麼花心了,那我花心一點點…也不會太過份,對吧?凍矢君…」

西園寺琴音---她那空靈的嗓音迴盪在我耳邊,讓我有種幾乎要脫離人世的錯覺。

我們兩個站在溫暖夕陽的背景下,彼此達成了一種不需言語的共識。

這或許不是人人都喜歡的GOOD END,或者是不值得一提的普通結局。

但對我來說…像這樣與她的羈絆,已經成為我無可替代的寶物了。

或許把這幾天來發生的事,寫成一段冒險的話,故事會在這裡降下幕簾。

只是---對我來說,這並不是什麼驚天動地、鬼泣神嚎的故事。

這只是一個,不同的個性和不同的價值觀互相強烈碰撞,所交織出的物語。

把不完整的心給填滿,我們終於能夠到達那個境界。

不能說任何一個人是錯的,也沒有證據證明任何一個人是對的。

只是,我們每個人,都想堅持自己心中那最初也是最後的一點基準吧。

 

 ※※※※※

 

「凍矢學長…救了我家姊姊真是太謝謝你了…除了用身體報答妳以外我想不到有其他方法。」

「在感人的結局後面…妳可不可以說些正常一點的台詞啊…」

「怎麼?凍矢學長也想要綾音醬的緞帶嗎?難道學長對緞帶有特殊癖好嗎?其實是髮控的意思嗎?嗚啊…這樣的話就連綾音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了呢…」

「…妳真是…」

「可是綾音的髮帶不能給你哦!因為少了一條緞帶的話就不能綁成雙馬尾,少了雙馬尾的話綾音的角色特質就會減少了啊!」

「這還真是辛苦你了喔!!」

「話說回來,凍矢學長。」

「怎麼啦?」

「我們來■■■■■■■■■吧?」(經過消音處理)

「妳真的夠了喔!真的這樣亂來的話我會被抓去關啊!而且妳知不知道自己說了這種台詞之後、會害我在留言區被婊的多慘嗎!?」

「如果是留言區的事,本來就已經滿慘的了不是嗎…」

「妳說了絕對不可以說的話了呢…綾音醬…」

「是嗎?我以為絕對不可以說的話是「凍矢這個角色好難寫,下一集讓他死掉」呢,看來是我錯了…學長真是太聰明了。」

「…我想…妳還是不要講話好了。不…不准講話,在PS6發售之前妳都不准講話了!」

「凍矢君連我發聲的權利都剝奪走了…嗚哇哇,還真是鬼畜呀。」

「不是鬼!是魔物!還有也不要學妳姊姊講話!」

「不是魔物!是凍矢君!」

「不是凍矢君!是凍矢學長!」

「不是凍矢學長!是廢人!」

「………妳不要以為趁亂之中就什麼話都可以講哦!」

「哼!我可不是只會罵你一個人的喔!不要自作多情了!」

「不要以為用傲嬌的口氣講話就什麼都可以被原諒!」

「嘿嘿嘿,凍矢學長果然好敏銳,不管我想怎麼作怪都無法滿過學長的眼睛呢。」

「既然知道那就不要再作怪了!!」

「好啦,既然尊敬的凍矢學長這麼說,我就不會再作怪了。」

「………(懷疑眼神)」

「因為已經沒有做怪的必要了!從下集開始這部小說就不叫魔物語了!請大家期待新的作品『魔法少女綾音☆魔力』!謝謝支持哦!!」

「我哭給你看喔!!!!」

「總而言之,這一章就到這裡結束了!請大家期待接下來綾音醬建立後宮的辛酸血淚史喔!」

「等等!妳這樣的話某個角色的特色就會被重疊掉的啊!」

「各位親愛的讀者們!下集再會啦~~」

 


魔物語 -Unperfect Heart-

 


========================


感謝各位讀者看到最後一話,在這裡先謝過各位了!

本來這篇故事我只是想穿插在主線裡,沒想到越打越多…

最後居然變成有史以來我打過的章節裡文本量最大的一章!!

我想這都是二之宮君太帥氣所導致的---咦?不是嗎?!

總之還是感謝能看到這一篇的讀者們,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能陪伴作者走到這一步。

我想魔物語持續連載的這兩年之間,每個人一定都成長了很多,不管是在自己知道還是不知道的地方。

當你們在看著我寫的小說的時候,不只是看著小說內人物的成長,同時也是在看著我的成長。

所以我想利用這個機會對願意注視著本人的成長史的各位,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魔物語到現在是個還未完的大長篇故事,有著會繼續成長的角色、也有著還沒有出場的角色…

感覺只有「感謝」兩個字,沒有辦法完全傳達我的心意。

但是除此之外我也沒有其他手段,所以在這裡請讓我再說一次。

知道「魔物語」這篇小說的讀者們,謝謝你們!

看過「魔物語」這篇小說的讀者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願意看「魔物語」的讀者們,我真的真的真的要對你們致上一百二十萬分的謝意!

在這裡霧原凍矢的故事---要暫時和大家說告別了。

當然,新的章節也還會繼續寫下去。

接下來我打算寫些很有少年漫畫感覺的熱血真劍戰鬥,只希望下一章能為各位帶來更多感動以及歡樂囉…

我滿心期待著綾音…不、是凍矢與各位再會的一天。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物語
    全站熱搜

    Ninomiya To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