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因為種種原因,我決定出發去同人誌販售會了。

今天一早,我打電話向學校請假。

昨天終於順利地將班費交給了加奈美,但放學前就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傳出了奇怪的謠言。

例如像是「不良生霧原凍矢公然調戲西園寺姐妹、又強逼金髮美少女就範並帶到廁所後面不知道在做些什麼」這種令人困擾又完全沒有事實根據的不實謠言。紀田嘰嘰喳喳地和我講這些謠言的時候,甚至還用相當佩服的眼光看著我,說了「哇,霧原過了一個暑假後,把妹技巧居然進步這麼多…」這樣的無責任又沒常識到極點的台詞。

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樣啊!這謠言的內容聽起來像把妹嗎?!

我很想這樣大喊,不過想想有些事情倒是真的無法否認。

先前我就暗自擔心會不會發生這種事,沒想到不只成真,情況還遠比我想像得更嚴重!!

看來我在澄川高校的人際關係已經瀕臨崩壞了---

唉…就算下定決心要好好過完剩下的高中生活,但這樣下去真的行嗎?

總而言之,也沒時間在這裡一邊自責一邊磨磨蹭蹭了。

我和加奈美約好了早上九點約在澄川車站前集合。

想說提早了三十分鐘到達車站前的我,應該可以讓她感覺到我的誠意。

沒想到她還是比我早到---

「霧、霧霧霧原凍矢…現在站在你旁邊這傢伙…難道是---惡魔!?」

加奈美甩動著她那頭柔順的金髮,一邊激動地指著以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站在我旁邊,穿著可愛的迷你裙以及無袖上衣(全是用我的零用錢買的)的Alina說道。

「這種事情不要講得那麼大聲好不好…」

我趕緊小聲地出聲提醒加奈美。

要是被其他不知情的人聽到,以為我們是中二病患者的群集那可就慘了,我在心裡無奈地想像著。

「可、可是…怎麼會這樣?居然有惡魔會被人類馴服…不,你也不能算是人類…」

加奈美一邊自顧自地思考,然後說出了很失禮的話。

「喂,妳這隻臭母豬!我是聽說有很多機動戰士鋼○零零和魔獵的同人誌才勉強過來開開眼界的,不要浪費時間在那邊陷入自我幻想好嗎?」

Alina用著很沒禮貌的高傲口吻辱罵加奈美,因為Alina說也想看看同人誌我才勉強答應帶她來,看來我的決定似乎是個錯誤中的大錯誤---

「妳、妳這死惡魔!居然敢叫本大小姐是母豬!啊,妳脖子上那個是拘束用的項圈對吧?只不過是隻可悲的寵物還敢在那裡大放厥詞!給我有點自知之明好嗎!垃圾!惡魔渣!」

「哼…妳以為這種程度的破項圈能夠束縛得了我嗎!?我只是單純不想拿下來而已。擁有天才般頭腦的我和妳這種只有外表能看的可悲充氣娃娃不一樣,可是擁有天上地下都羨慕的才幹哦!」

「嗚--!為、為什麼本大小姐非得被妳說成這樣不可啊!」

我的老天、為什麼第一次見面就能吵成這樣啊---?

加奈美聽見這種初次見面就破格到這種地步的發言相當惱怒,但也讓我認識到她的嘴巴同樣不是普通的壞。

附帶一提,加奈美今天穿著雖然不是很曝露,但那件能夠強調出她那傲人胸線的淺色上衣,配上與制服完全無法相提並論而相當有質感的絲質短裙,我忍不住要想著,這樣打扮真是非常適合她。

「什麼嘛…我只有叫你一個人來耶!這紅毛的嘴巴真是有夠沒品的。唉…算了,總而言之,完美的本大小姐所擬定的偉大同人誌購入計畫沒有變更的餘地---喂、你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發什麼呆啊?」

看著比起平時、美貌更上一層樓的加奈美,不禁讓我有些眼迷心蕩。

「………沒事,妳的便服給我的印象和穿著制服時的印象差很多,所以讓我吃了一驚,只是這樣而已。」我說。

咦?你、你是說真的嗎!?呵呵--」

加奈美好不容易變得心情比較好了,Alina立刻又再度出言不遜。

「母豬不要一大清早的就在那發情。凍矢你還愣在那幹麻,我們還不出發嗎?」

「妳、妳居然直接叫他凍矢嗎?我有沒有聽錯?明明是惡魔卻還叫得那麼親密?」

「是啊是啊母豬妳有意見嗎?我就是這麼特別的惡魔!--沒錯,用特別來形容還完完全全不夠,應該說如此Perfact的我擁有情感,何嘗不也是件理所當然的事?妳給我現在就想想吧。」

「等一下…惡魔不是都沒有情感的嗎---難道是能凌駕魔王以上的個體!?」

加奈美有些傻眼的盯著Alina瞧,然後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哼、妳就儘管看個仔細吧!像我這麼稀有的完美存在可不是每天都能遇上呢---不過話說回來,妳身上散發的氣息也滿稀有的嘛,妳是半吸血鬼對吧?我已經隔六百年都沒遇見過了。」

「哦?看不出妳這紅毛,居然能辨別我的魔力性質嗎?真沒想到這麼簡單就被發現啦…沒錯,我就是半吸血鬼!我爸比可是還被尊稱為No-Life-King的超級吸血鬼呢!很厲害吧!」

「哇--真是個幼稚到無可救藥的雜種…都什麼年代了還有人叫自己的父母是爸比和媽咪?知不知羞恥啊…」

「嗚嗚--!只不過是隻惡魔!沒有資格對我的說話習慣說三道四啦!」

哇……她們談話的進展太快,我完全跟不上。

如果是不知情的路人,應該只會看到一堆邪氣眼患者發作吧?

算了,這樣她們應該算是成為好朋友了吧?

好吧,老實說是我在心裡偷偷這麼希望。

「那個---兩位小姐,我們可以出發了嗎?再這樣聊下去我怕時間會變得緊迫。」

「對啊凍矢,我早就想快點出發了,要和這隻雜種的母豬講話真的很累耶。」

「可惡…霧原凍矢!」

加奈美突然直呼我的全名。

「是!」

「你應該沒忘記我們昨天的約定吧!?」

「呃---妳是說要幫妳買同人誌,對吧?」

「沒錯!你是有求於我的人,所以不管我說什麼你都要聽,知道嗎?」

「啊--好,我會盡力。」

「首先是稱呼。」

「咦?」

「那隻紅毛惡魔叫你凍矢,所以我也要叫你凍矢。霧原的發音真是有夠饒舌的。」

「我是沒問題啦…就算妳想報復Alina叫我雜種我也不在意。我家的笨惡魔出言不遜,還請多多包含。」

話說回來,她不是討厭我嗎?居然提出要直接叫我名字的要求,真是個奇怪的傢伙。

「哼!我才不會和惡魔這種低等生物一般見識。」

「啊?雜種的母豬剛剛有說話嗎?」

「啊啊啊!我受夠了!快點走了!」

加奈美怒氣沖沖地走進車站,我也加快腳步跟上她,Alina則是用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走進車站。

我替Alina付好票錢,我們便一起往秋澤鎮出發。

路上加奈美和Alina還是不斷在鬥嘴,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現在的時間,該上學的都去上學、上班的也都去上了,所以車廂裡沒什麼人。

經過了一番波折,我們終於來到秋澤鎮。

說到秋澤鎮這個地方,最大的特色就是應用了很多最新科技與機械的一座城鎮。聽說甚至有學校還開發出了什麼虛擬系統的,只是詳細情形我也不清楚。

比起澄川鎮,這裡更富有科技的現代感,實在讓我感到很新鮮。

據說這次的同人誌販售會場是在秋澤電器街的某間大樓內,我與Alina跟著加奈美的腳步不斷前進。

在電器街上有很多平常在澄川鎮看不見的特殊商店,像是一走進去裡面全是漫畫的店啦、模型專賣店啦、有很多女生穿著女僕裝當服務生的咖啡廳啦---這些東西以前都只在網路上看過,今天可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這時候有個穿著印有美少女圖案T-Shirt和素色牛仔褲的少年經過我們身旁,他的頭髮很長,帶點淡淡的褐色似乎是天生的,只要他稍微低頭,那麼整張臉都幾乎被那厚厚的劉海遮住,一邊走路一邊盯著手上的同人誌,還露出有點猥褻的笑容。

看到這種人我就覺得心情不好,是我最討厭的類型。

難道這樣走在路上不覺得丟臉?我發現Alina的目光似乎被他給吸引過去了,這也難免。

「怎麼了?Alina。」

「那傢伙--不是普通角色。」

Alina盯著那宅男離去的背影,一臉嚴肅地說著。

「啊?」

我露出疑惑的表情望向Alina,隨機把一個路人當作不平凡角色來看待,一點都不帥,只有中二味好嗎…

「哇!!凍矢你看你看!『魔法少女小方』的黏土人模型終於開放預訂了啦!超可愛的!!」

加奈美一臉興奮地唸著最近很火紅的動畫名稱,那是我也知道的動畫。

「嗯…的確很可愛,可愛到讓我想帶回家了呢。」

「還有『這樣算是魔物嗎?』裡面的生靈法師優愛,我也好喜歡哦~~」

「是、是嗎?妳喜歡就好………」

「這不是、這不是『地神亂漫』裡面的佐久日姬嗎!天啊---只是一段時間沒來就多了這麼多好東西…」

「等等…那個什麼『地神亂漫』的不是男性向的色情遊戲來著?」我說。

「笨、笨蛋啊!才不是什麼色情遊戲!那是正準備動畫化的成人向美少女遊戲啦!」

總之就是色情遊戲吧。

「那種遊戲不是設計給男生玩的嗎…主角也是男生,母豬明明是母的怎麼會去玩啊?」Alina問道。

「混蛋…因、因為可以和很多女孩子培養感情啊!」

啊---沒朋友實在是非常可悲的一件事,我在心裡悄悄地為加奈美哀悼一下…

「女生的話也有專為女生設計的少女遊戲對吧?雖然和美少女遊戲只差了一個字,不過內容卻差很多。裡面可以攻略的對象都是一些帥哥,和美少女遊戲剛好相反呢。」

「啊?和男生培養感情有什麼用?」

…………

哦,對,差點忘了這傢伙很受男生歡迎。

走了沒多久,我們經過一家服裝專賣店。

不---應該不是那麼簡單的店,裡面的服裝看起來都不怎麼正常。

店鋪的外面有兩個穿著女僕裝的女孩子和一個年紀似乎和我差不多大的學生。

其實在這條街上穿著女僕裝也不會特別顯眼,但那個學生就是會發出一股莫名奇妙的存在感。

硬要我形容的話---就像我第一次正面遇見惡魔時候的感覺吧。

而且他奇怪的地方不只是這點,真正引起我注意的還是他頭上的帽子。

貓咪造型的帽子---真是有夠惡趣味的。

「黑羽,就跟妳說那件衣服尺寸不合了,為什麼妳老是講不聽呢!」

「啊嗚嗚--姊姊是笨蛋!我都說很合身了啊!」

貓帽學生旁邊的兩個女僕似乎發生了爭執。

啊,再看下去加奈美她們就要走掉了,我得趕快跟上去才行---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身體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給撞上,害得我差點跌倒。

「嗚嗚,啊,對不起~」

是那個叫黑羽的女僕,她用那雙大眼睛直盯著我瞧,害我不知道視線該擺哪裡。

「黑羽!妳看看妳,我不是說過別在街上跑來跑去的嗎!又給人家添麻煩了。」

「嘿嘿,抱歉!」

「不,我沒關係。」

女僕向我道歉之後,便與貓帽學生和她的姊姊走遠了。

這條街上還真多怪胎---

接下來我們又步行了十分鐘左右,才終於來到會場所在地的大樓。

「因為會場是在二樓,所以我們坐電梯上去吧。」加奈美說。

我坐上電梯,突然感覺有點緊張亢奮。

「這種地方我還是第一次來耶。」我說。

「人類的活動還能有多稀奇呢?能讓我打發一些時間就好了。」

「哼,你們兩個菜鳥就好好見識一下同人作家們的愛吧!」

電梯門一打開,就讓我嚇到了…

明明是禮拜三!明明是上班上課時間!

這種密密麻麻的人潮是怎麼回事啊----!!!

眼前擴展出來的景象真的只能用「萬頭鑽動」這四個字來形容了。

我有種這個空間快要被龐大的人群擠爆的錯覺。

加奈美點點我的肩膀,然後交給我一張A4大小的紙。

上面印的好像是會場的配置圖。

「我要交給你買的攤位都先標記起來了,接下來你只要去那些攤位上把他們的新刊買來就行了。瞭解嗎?」

她一邊說著,一邊將一個手提袋交給我。

「錢都放在這裡面了,等下我們就回到這裡集合--對了,你有手機嗎?」

「嗯,有啊。」

「那麼我們來交換手機號碼吧?這樣結束後比較方便連絡。」

「知道了。」

我拿出手機與加奈美交換號碼。

「那麼我就先進去了,你可別偷懶,要快點行動,要是有哪邊的新刊賣完了就有你好看的囉!」

「了解…」

語畢,加奈美露出純真無邪的笑容,愉快地擠進那片數量多到令我有些作噁的綿密人群中---

唉,沒辦法,得快點動身才行。

接著我轉過頭回來看向Alina。

「對了,妳沒有手機耶,這樣會不會走散啊?」

「凍矢你這笨蛋…我跟你講的話你都沒在聽嗎?我只要感覺你的魔力氣息,隨時隨地都能掌握你的位子,就連那隻母豬也是,只要是在人間界,你就算逃到天涯海角---也是沒有用的哦。」

啊---是啊,就是因為這種現象,所以Alina才要一直戴著那個項圈。

若不像這樣完全封鎖起來,她那破格的超強魔力一定藏不住的吧。

不過這麼一來加奈美幹麻和我交換號碼啊?真奇怪,我在心理胡亂想著。

「嗯,那麼妳就在這裡隨意逛逛吧,我應該有給妳零用錢吧?」

Alina向我點了點頭,便往有掛著機動戰士鋼○零零和魔獵的圖案海報的攤位走去。

嗯,我也要趕快完成加奈美的委託才行。

接著經過了半小時---

雖然那裡有穿著工作人員專用背心的熱心Staff努力規劃人群動線,但是人潮實在太多,我還是感覺很難移動。

我將加奈美指定的新刊都一一買齊後,一邊慶幸著自己成功達成被交代的任務,一邊回到我們說好的集合地點等著加奈美與Alina回來---我在無聊的時候稍微偷看了一下,雖然剛剛在社團攤位購買時,他們都很貼心了放了叫做「見本」的參考讀物,不過因為封面畫成那樣,我實在沒有臉直接站在那裡看…

紙袋裡有幾本同人誌,有些上了塑膠膜,要是隨意打開可能會被加奈美發現,於是我就取了一本沒包裝的同人誌研究一下…

嗯嗯、封面上是一個有著一頭紅髮的小女孩,被一堆濕濕黏黏的觸手抓著,並且衣衫不整又露出不願意表情的---

…………

再稍微翻了一下內容,這好像是在講有個魔法少女得到了惡魔的力量,並且要與天使對抗的故事。

變身之後還會長出惡魔的翅膀與尾巴,與看起來很邪惡的天使們展開了戰鬥。

碰---!糟糕,魔法少女被天使抓住啦。

看起來很像大叔的天使不知道詠唱了什麼法術,背後就伸出一堆看起來很粗壯又有活力的濕滑觸手。

---白痴,真正的魔法才沒那麼好用!

我接著再翻下一頁………嗯,下一頁………啊啊!再下一頁!

…………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我露出溫柔的笑容,輕輕將這本同人誌闔上。

啊、突然有點想上廁所。

反正時間還早,先去下廁所吧。

我問了旁邊的Staff廁所的位子,然後就循著指示牌的方向走去。

咦?廁所那裏好像發生了些騷動。

「你們這些人渣!不要讓本小姐說第二次同樣的話!」

啊---是加奈美的聲音。

聽見熟悉的聲音,我便趕緊推開人群,觀察情況。

「這個金髮妞的嘴巴也太囂張吧--」

「我只不過說了想找妳一起玩玩,有必要說我們是人渣嗎?」

在那裡有兩個染金髮的男子,用凶惡的目光盯著加奈美看。

加奈美也不甘示弱,大聲的向兩個小混混吼回去。

「誰會想和你們這種垃圾無聊男去玩啊?就算是垃圾也要有垃圾的自知之明啊!」

「這臭婊子---!!」

「妳不要太過分了!」

兩個混混本來似乎有了要離開的意思,但是加奈美又罵得更過分,將他們惹火了。

「不要看到金髮的女生就在那裡像狗一樣發情好不好?也不照照鏡子看自己的頭髮染成什麼醜樣。」

「死婊子!妳說我頭髮怎麼樣了!」

「不教訓妳一下就枉費我活到這麼大了---!!」

「你們的腦子裡只裝了婊子和打架這兩件事嗎?啊啊真是太可悲了,畢竟是裝漿糊的腦袋,能記住兩個單字就應該要好好誇獎了是吧?」

「混帳!!」

混混A的怒氣已經漲到最高點,舉起右手就用力抓住加奈美的左手讓她動彈不得。

「放、放開我!人渣!垃圾!漿糊腦!被你這種骯髒的手抓住我洗一百次都嫌不夠!」

完蛋了,再這樣下去會很不妙。

雖然論武力的話,只要加奈美拿出那把獵槍,那兩個小混混就會嚇得跑掉了吧?

但是這裡可是公共場合哦…不,就算真的拿出來,大概也只會被當成COSPLAY的道具,可能沒辦法發揮嚇阻的作用。

而且剛剛Alina還說了她是什麼來著?半吸血鬼嗎?

………不過她今天好像沒帶獵槍。

啊啊,再這樣下去會很不妙。

「喂,放開她好嗎?那個人是我同學。」

我走向前去盡量大聲說道,而且是帶有些微恫嚇的口氣。

「啊?原來已經有男人了啊--死婊子,還浪費我這麼多時間。」

「媽的,走了走了,沒事還惹得我一肚子火。」

小混混看見我出現,便很識相的離開了,真是太好了…

「等我等一下!你們這些人渣!剛剛辱罵了本小姐那麼久,以為能這樣拍拍屁股逃走了嗎!?」

「妳說什麼---」

混混B用窮極凶惡的視線回瞪了加奈美。

他已經忍不住了,掄起拳頭馬上就要往加奈美臉上揮下---

我迅速擋在混混面前,將他的拳頭接下。

「我同學的說的話讓你感覺不舒服我道歉,但是請不要動手打人…受傷了對大家都不好。」

我用冰冷的口吻說著。

我抓緊他的拳頭,以我的力道,他絕對沒辦法再動半步。

「可、可是…!!被罵成人渣垃圾,誰還能忍得住這口氣啊!」

顯得有些無助的混混B一邊狠狠的盯著我的雙眼,一邊說出很有道理的抱怨。

他看著我的堅定雙眼,那眼角似乎是在泛淚。

喂…你別哭啊…

「喀嗚!混帳---痛!好痛!我輸了!是我輸了!對不起!我是人渣!對不起!」

「喂喂,快點走了!」

我不忍心再看到他們這樣辱罵自己,於是趕緊鬆開混混的拳頭,兩個大男人便落荒而逃。

對不起,會變成這樣都是加奈美害的---我很想這樣和他們道歉。

「那兩個死流氓---下次被我遇到絕對要他們好看!垃圾!」

…這傢伙怎麼還在說這種話。

「加奈美,剛剛不對的人是妳吧?」

「啊啊?你怎麼會得出這種結論?」

「妳只要不講那些粗話,他們兩個就會自己離開了啊…妳幹麻又說那種話刺激他們?」

「可、可是他們兩個很噁心,看起來又超沒水準……」

「要是妳的嘴巴可以收斂一點的話,一切都會更平安的。」

「你說什麼--!?不要以為你幫了我個小忙就可以這麼囂張!你這愚民!」

「我是在好好的和妳講話,拜託妳不要這麼激動好嗎…」

「我一點都不激動!像剛剛那種垃圾的聚集體我一個人就能應付!我又沒叫你來幫我!」

「看到同學有困難來幫忙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拜託妳不要再把事情搞大了好不好!!」

「你這愚民憑什麼對我說教!?我的事和你沒關係吧!!」

「怎麼可能沒關係!!!」

「咦?」

我們可是同窗了三年的同班同學啊!

「你剛剛說『怎麼可能沒關係』是嗎…?」

「是啊,妳沒聽錯。所以不要再那麼過份地罵不認識的人了,好嗎?」

「唔、好、好吧……」

「?」

剛才明明還那麼大聲的,現在加奈美卻低下頭來,乖得跟隻小貓一樣,我感到有些困惑。

該不會是我太兇了吧…我已經很盡力保持理性了。

「喂,兩個笨蛋,剛剛不是約在那裡集合嗎?一直站在廁所前面幹麻?」

Alina手上提著各式各樣的紙袋向我們走來。

我上了廁所後便出來和加奈美與Alina會合,然後走到車站一起坐車回去。

在回去的路上,我和加奈美都沒有講幾句話,Alina也沒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剛買的同人誌,這種狀況和過來的時候反差太大,讓我不禁有種莫名奇妙的尷尬感覺。

回家路上,加奈美答應我,回去後會用手機告訴我任何我想知道的事情。

我也覺得先讓她回家冷靜一下比較好,便這麼說定了。

我們分開前,加奈美突然轉過頭來直視我。

「怎、怎麼了嗎?我臉上有沾到什麼東西嗎?」

「凍矢,今天謝謝你哦。」

「為什麼這麼說?」

「沒事,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

像是把想說的話都說完了,加奈美便頭也不回地走遠了。

看來她的心情似乎變好一點了?

算了,怎樣都好吧。

「嘖,又多了一個討厭的女人。」

Alina看著已經離去的加奈美背影,一邊說道。

一直看著同人誌的Alina,雖然一直面無表情,可是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讓我覺得有些可怕。

但我也已經很累,實在沒心情再關心Alina,我們就在回家路上隨便買了便利店的便當回去孝敬姊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miya To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